1996跨越1997時 他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勇敢的承認了他的所愛 瞞了18年的愛情 真的是找不到蛛絲馬跡 出櫃前的前兩年 報紙雜誌還在報他有人誣衊我是同性戀 他還在侃侃而談張曼玉是自己的理想型 我每次看到張曼玉又成了我現在偶像的理想型的時候 真的很無言 張曼玉都幾歲了 你們還不放過她 過了這麼多年 我的前偶像的電影歌曲 還成了現任偶像侃侃而談的對象 到底要有多少巧合 他沒唱為你鍾情沒唱最愛沒唱紅顏白髮 唱了鄧麗君的歌 讓我訝異中得訝異 2002年則唱了至少還有你 他喜歡他到不唱自己的歌 唱他喜歡的歌 他愛他到至死方休 連文字都無法去寫的愛情 過了好多年了 一個人可以讓人竟如此難忘 一首歌要送給一個人還是得把至親脫下水/2002終於可以唱給他聽了/但是卻沒有說送給他/於是有了手勢/ 我記得這些事情都是. 過了很多年很多年之後 我從一些相關報導裡才知道的 其實我是張的後宮飯 我沒飯他的愛情 我飯的始終只有他 所以王道神馬的早就看過 從沒相信過 但是當他不是王道而是真實發生時
真的讓我驚訝到下巴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