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去看I AM 的時候,看到sorry sorry他的位子空著的時候,當下眼淚就流下來了,因為第一次看那首歌的MV的時候,就是他站在領舞的位子,
他不在的日子,我都在看SORRY SORRY居多,看著不同的場景,他跳著相同的舞蹈,我卻不覺得膩味,怎麼看都覺得很棒,我不是高貴啦~~~~~~
我昰團飯吧。XD

现场让粉丝提问,有歌迷拿过话筒,第一句"三哥"我就泪奔了...还是那一句"ELF一直在你身边,一定会去看你的演唱会..."他一直笑着聆听说谢谢,说记得一定要来。

 
他说:谢谢从出道到现在一直喜欢我的饭,有他们一直在是我的福气


刚才脑残模式全开了,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提问时间我问“韩庚,你的新造型白毛庚有什么特殊的含义么,还有,我朋友的男朋友也和你很像”QAQ 你们知道我想的什么说的这个啊,我朋友,尼玛我怎么不说我有一个朋友啊,操啊,一天做脑残一辈子都是脑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