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綱 我只寫SJ的部分 其他團就不多加評論了

1.我覺得SM很公平的做這個電影
2.韓庚和SM VS JYJ和SM 若比較的话 有很明顯的差異(我自己很ONLY13的認為)
3.希澈部分和線索我覺得跟韓庚差不多ㄟ(一樣少)
4.銀赫很有喜感SOLO部分很精彩,晟敏很可愛,其他人都還滿多的
5.電影的流暢度佳
6.聲光效果佳

進入完整的文字敘述

會想看這部電影,我知道沒有韓庚沒有金希澈
但是我看到預告片裡雪莉說一直在練舞7年了不知道未來
我看孝淵的練舞覺得他跳舞很認真
我很想看她們在脫掉明星光環的背後的努力

我不覺得勵志和正面神麼543,我對這種很八股的東西沒興趣

我的出發點就是,我覺得SM這間公司讓我很好奇
我想知道他們怎麼造星

一開始都是口述的方式在進行,會參插大家自己喜歡的團體的歌曲
還有在台前的表演畫面很多很精彩
我很喜歡他們剪,在場邊觀看的其他團體隊員的表情和動作

在舞台下的他們也很動人
在他們到了紐約那一段是我很喜歡的一段
從晟敏在草地彈吉他SORRY SORRY的單音出現,
圍在旁邊的家族成員跳著經典的SORRY SORRY

然後音樂一轉急下就是紐約麥迪遜廣場的舞台,
允浩說他站在舞台上時先看了鞋子
因為這個舞台是麥克傑克森等美國很多巨星站過的

當時聽到SORRY SORRY的音樂時已經開心到不行了
我沒有想到出現的隊形是第一版的舞蹈SORRY SORRY
燕子隊形 少了韓庚 利特唱了10的部分

我單純的認為 他們把韓庚的位子留下了
單純的認為他們等著韓庚回來跳這個位子
這一段看得相當開心
一直應援一直吶喊
大概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激動一天

一開始在看SHINE練舞的時候
背景是SJ的畫報
而攝影機截停的畫面就是畫報上韓庚和金希澈
很久的一段
(反觀神起都沒有金在中等其他兩人的任何畫面
所以官司是和解的很有玄機)--此句話都是個人觀感勿認真看待

再回到SORRY SORRY這一段
會剪接很多SJ團員的话
東海說 哥 這次中了(指的就是SORRY SORRY這首歌)
我覺得東海的講話方式真的很有效果
雖然他的话不多
但是出來的話就是很有點

電影后面有SJ出道第一天的畫面
終於看到了希澈的背影
薇琪說他還看到了起範跟強仁
我還是在找韓庚( XD 抱歉庚飯魂真的埋的太深了)

最後的舞台畫面有神起的允浩的謝謝
非常有魄力的做了結束

如果要我再看一次
我會想看
因為他的鋪陳很完美
整部電影不會讓人覺得沉悶
我很喜歡利特和東海跟粉絲合照的畫面
很親切的進入人群
一起跟海外的粉絲拍照

李秀滿站在紐約SMT的後台迎接著回來的團員
一個一個的擁抱
到利特時
他握了利特的手說謝謝
利特還抱了李秀滿轉了一個大圈圈

ANYWAY

爺~~回歸吧~~位子都留好了
抱歉~~我實在無法睜眼說瞎話
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一個ONLY13的粉絲的視界
然後當天下午非常神速的有效率的
和薇琪完成了爺的2輯應援視屏

到時候大家記得台北西門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