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看未央歌(他說畢業前要看完,但是我始終沒看完,書放了10幾年,放到搬家了,不見了)

看村上的挪威的森林(這是我曾經最喜歡的一個作者,因為我喜歡他的文字,劇情不是很懂但是很多畫面很感人,
我記得女主角想念男主角哭到不能自己的那段,想提卻不敢提,整本書我因為那段至情的哭泣而感動,後來看了聽風的歌
被作者的隨興打敗了,看了他的雨天炎天,日出國的工廠,作者寫著天馬行空的文字,我恍彿置身在火星了)

為此深深著迷
將他的書都看了8成

當時學長給我開書單電影單日劇作品

當時他講述東京愛情故
講述部部日劇作品
從他的口裡說出來的故事比電視劇更好看

一定要看
新天堂樂園(我說沒聽過,他給我一個暈倒的姿勢,怎麼可以沒看過)
亂世佳人

書單則是白先勇的書都看了
西方文學要看大亨小傳(看不懂)

散文要看席慕蓉
要看詩詞
要看紅樓夢
要看詩經

書單裡的書都看了
跟他討論紅樓夢討論桃花源記的陶淵明
咆哮山莊的寫作方式
討論愛情
最浪漫的愛情
在雨裡他等了一個女孩等了一天
他淋了一天的雨

他的愛情史一篇又一篇
他最後在畢業時寫了一首曲和詞
那歌詞真好
但我忘了
他得了第2名的作品

有時候曾經認識的人
因為歲月和時間
竟然可以忘記
可以不曾想起
如果沒有韓庚的這部電影
這個學長已經被我埋進了記憶的地底30000呎
那個短到不能短的感情
連愛情都稱不上
但是我佩服他的才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