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起頭來可以把眼淚收回去,仰起頭來可以有個甜蜜的吻,仰起頭來可以有幾秒的時
間金希澈可以不是金希澈,只是聆聽所有聲音的第3者,其實這張照片裡的他真的有
讓人想吻他的衝動....

2011年記得寫過 最是那低頭的一抹溫柔 像一圈圈的漣漪 漾起

2012年仰起頭的時候  仰起頭的時候  眼底沒有影像 我跟自己一個人享受孤單

仰起頭的時候  眼淚可以往下流  把心裝滿淚水

仰起頭的時候 我自己在倒數著 生命的節奏 是123還是428

仰起頭的時候 我假裝自己可以微笑看淡  原來做不到 只能用嘶吼來發洩

仰起頭的時候 我不再是我 生命太難 微笑太難 人跟人太難

我寧願低下頭來漠視這一切喧擾 勝過那仰頭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