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幾張照片就言之鑿鑿

然後一切都在自己說

請問江的爸媽在哪???

請問爺去跟江的爸媽見面是誰說的??

起問私人行程為甚麼不能工作

2010年也一堆私人行程去韓國

然後也是工作

都是後來概念書寫了才知道

一直沒有誹聞的明星

連拍都沒拍過他跟女星單獨吃飯

然後一出照片就直接渡假了(不奇怪嗎??)

如果之前就有照片出來

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

我也是常理推斷

微薄一面倒

早就見怪不怪

只是我看到的是還是有很多人說是炒作

不如說你想相信神麼

如果這是單純的談戀愛

好吧

如果是真的我也祝福

反正就等吧

大家都是好奇

不愛他也不會關心了

(PS我也很開心演唱會的事情 )

是不應該討論這種無來由的誹聞

但是不欺騙自己

我也是想知道

就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