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今年123的總清算,

其中有一篇就寫到5小時換20分鐘的事,

當時一堆板子在12月份時又是年度脫板潮,

但是一個轉機事件就把板子又弄到死灰復燃,

我當時就說以後要判刑時,

罪魁禍首就是這兩只,

一個是主模金希澈,共犯韓庚

兩個都該判無期徒刑。

2011年開始,韓庚在中國火的很,

朋友又多玩得很開心,

一個生日沸沸揚揚,

一堆人@他,

他也回@了。(難得)

2-10金希澈才絕,

他又梭哈了,直接放冬天的小孩(意思就是你是我的)然後整個人就是差不多已經到達彌留的狀態

3月底,小孟的一個出賣,韓庚的那個眼神才是經典之作,

6月的衣服CP,

8月的陌生人情書,你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給你庚澈一生一世。閃花了高貴ˇ板子的眼,

我想當下高貴和板子都想要問彼此是不是在做夢了,

有一種人格特質是你玩不贏他的(金希澈)因為他不是地球人。他是火星人

然後有一種溫柔善良的濫好人你是猜不透他的(韓庚)

當一個金希澈加上一個韓庚。

就是世紀惡魔拍檔組合。

金希澈現在是這場賭局的莊家,

韓庚是他安排的人馬。

惡魔拍黨老大一下命令,

咱韓庚就把事情都做足了。

這兩只真的是絕代雙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