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闺蜜至上:【只有好朋友才会这么说】1、你怎么这么烦人啊;2、别跟我臭得瑟;3生病了还到处走,想死啊;4、我才懒得管你呢;5、你怎么能跟他在一起;6、你这么做值么;7、你俩不合适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分了更好,免得你更伤心;8、别在那做梦了;9、有我在,不用怕。你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吗?

 
*******************************************
1.我想吃東西的時候他就會幫我變出來
2.他是很善良的
3.我想變成他
4.我生病的時候都是他抱著我走的
5.我們常會一起喝酒
6.他一提到父母就會留下眼淚
7.遊樂園回來,他說不要丟掉入園手環,下次一起去,但是顏色會改變啊,
可愛的爺說那就等一樣的顏色時再去一次遊樂園。

我認識的韓庚就是從金希澈的口中
一句一句的科普的(因為我看到了我不認識的爺)

我認識的金希澈也是從韓庚的口中
一句一句的得知的(因為我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希大)
他說最想變成他
他說他常給他打電話因為寵物的事情
他說錄音晚了他去接他

我知道的庚澈,對我來說他門就是閨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