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娱乐洁癖:【事关爱情】各自的生涯只能用爱来交换,分享过后化成回忆,而回忆如此抽象,凡是抽象的,都不能放进保险箱。 原本困得不行,看到这张图,瞬间精神了。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恩...他自有一个神奇的世界.. 从来都相信,任何得到都不易。背后多少承受和忍耐,才能换得人前的风光夺目。他是不凡的男子,很多,必须担当。他说,“可能与练舞有关,我的承受力挺强的,很多事情不愿意跟别人说,自己慢慢就消化了。”有时,真的心疼。来日别操心,趁你有能力开心。加油。韩庚。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变成了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最好的年代 最真的存在 最暖的记忆 因为有你在

收起 |
查看大圖 | 向左轉 向右轉
:“如果大家因为我而结交到新朋友,彼此产生信任,共同找寻快乐的话,哒哒嘣,那就太好了!”(060929希澈CY日记)因为他而彼此认识,相互安慰鼓励的你们,未知的的两年后,会在吧.. :“花 即将枯萎 噪音 是呼吸声 对于坠落的我 光是黑暗 在渐远离乐园的时候 向日葵是杂草 对站在沙漠中的我 花瓣会盛开吗”091016希澈CY 许是那时他心底有化不开的忧郁和不安全感,才会怀疑,才会挣扎。爱着的人,能做的,只有不离不弃 好不容易上了山顶,雪丝飘得更厉害了,墨镜叮当作响的韩庚。只带了个粉色的牛仔帽和披肩的我。不管怎样在别人眼里看到我们两个一定觉得很神奇。虽然在别人看来是很可笑的,可是我们却很开心,使我们成为梦幻般组合就是那个时候了。061128希澈CY 你爱他什么?被万园花嫉妒的颜,唯我独尊的凌厉气势抑或囧囧有神的SJB特质?或许,已沦陷的你,记忆里早已模糊了爱上他的初理由。他是有强大内力的男人。请相信他的另一舞台同样精彩且享受。当爱已成习惯,当温暖的记忆因他而在,是幸福也祝福着。过去,现在,未来,他在,你在,我在。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收起 | 查看大圖 | 向左轉 向右轉

:「吃自己的饭 做自己的事 发出像孩子的瞳仁般清澈纯净 童话般的光彩 带着一颗赤诚的红心望着天空 幸福 因为可以简单地呼吸 呼吸停止之前没有所谓的不幸 ——金希澈」让我们带着赤子之心 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幸福其实如此简单 第五天 星期一 大家打起精神来
 
肚子饿了 开始吃饭 吃得饱饱 开始想你 觉得困了 开始睡觉 睁开眼睛 开始想你
 忘了爱上过你的眉毛,如此精心的雕塑;忘了你说过我的粗糙,跳不了你的舞..
 
 在最深绝望 遇见最美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