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澈閨蜜:閨蜜就是,明知你要落跑,我也得幫你cover,假裝不知道,假裝你會回來,假裝你有你的理由。所以要替你把後路鋪好,所以要only13 ,所以要123,所以要428,更要在YS一直提你,永遠當你背後的一個支持者。因為我是你的閨蜜。





@闺蜜至上:我们说好一块去旅行的.我们不用在乎目的地 重要的是彼此牵手走过的点滴,我们不必在意照片故事有多旧多久 重要的是记录那相依笑容依旧!带上你最好的朋友,我们一块去旅行吧!


閨蜜至上:姐来告诉你,何谓闺蜜。闺蜜就是在你发狂想吃蛋糕时,她嘴里骂骂咧咧却还是屁颠屁颠顶着烈日给你去买蛋糕的人。你说呢?





庚澈閨蜜:閨蜜就是到哪都是我等等你,你等等我,我看看你,你看看我,沒有你的舞台,那我就替你空下位子,沒有我的你,
你會送歌給我。因為我們永遠都是最親密的閨蜜。



庚澈閨蜜:我門是閨蜜line




庚澈閨蜜:我想喝巧克力牛奶時,韓.庚會幫我買,因為我們閨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