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談妥7月10號放在雲嘉南地區,
有爭取放在影劇版半版,雖然貴了 一點。

因為副刊不能買全版。
影劇版全版需要50000而且只能大台南,(他門漲價了)
而且不能放雲嘉南,所以退而求其次放半版。
我有請她盡量放多一點照片上去


圖片和文字都交給了蘋果日報業務鍾小姐
全部金額出來後我會公布給大家。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
雲嘉南地區的親們
可以的話記得自己去買報紙哦

不然我要寄好幾十份
大概會暈倒

不方便買報紙的請現在在這裡留下  地址 名字 郵遞區號
謝謝大家
我有預定100份讓大家索取

 已經留過的就不用再留
我會一一確認
**************************************************************
7月5號我會盤點要報紙的人,到時會把名字PO上去
沒被PO到名字的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