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這張我沒用朝花的圖。

1.目前圖片已經都沒有問題

2.主圖是秘密

3.副圖已確定有 GQ圖一張 面攤圖一張 庚希圖一張(沒有牽手/沒有接吻/沒有摟腰/沒有抱抱/
沒有對視/沒有曖昧/沒有煽情/我的爺沒有看金希澈所以貴貴不要生氣哦,如果妳們覺得有怪怪的地方,那肯定是金希澈自己的眼神蕩漾了,聖母有問題的話我只能說抱歉了因為我一定要放,要告就去告,我就算關無名小站也一定要放,頂多以後在推特玩就好了。)

4.今天蘋果日報初稿一出來我會先看過,避免大家人多口雜,大家等7月10號看正式版,人生要有驚喜,神麼都事先知道了,活著要幹嘛。

5.最近比較少更新是因為公司的事情我還沒完全學完,等我上手了,就繼續庚希。大家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