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PING以下的這段話

像我可能看大家在討論不ok的地方時就會選擇先瞇上眼睛...
然後也要捂住心口(因為會心痛)
在聽清楚大家批評什麼的時候,再想辦法"辯解"一下
或是想想怎麼樣可以讓他知道大家對他的想法
因為沒有批評 也不會有進步的空間
如果只是一直盲目地愛 只會讓他的光芒侷限在某個空間而已
哈哈~

但是還是要一直愛!
************************************************************************
版主:有時候會忍不住對爺有幾句微詞
但每每看到台灣的壹級娛樂屏避他
覺得很不公平

昨天的娛樂新聞
咪估頒獎典禮
就把它的畫面卡掉
因為我看到那節衣角認出了是韓庚
也許認錯
也許我是對的
既然娛樂新聞要報導此新聞開頭已提到韓庚有參加
為何不把它的畫面放出來
他現在很帥啊

我昨天用臉書去壹級娛樂留言
要留言時得先去投票那裏有個同意書
按完就可以留言

我們都是庚澈飯
兩個我都愛
會有不公平
但是我還是希望爺好
布希望他受到這種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