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X 韩庚 Hvj1R.I/  
MJ:《大武生》是你在电影方面的第一次尝试吧?感觉如何? 6Uik>e7?  
韩庚:特别好玩!我很喜欢表演,很早以前就想拍戏,但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在拍摄过程中,可以饰演一个完全有别于自己的角色,我不是一个善于用语言表达的人,以前只能通过舞台展示自己的另一面,现在又多了一种途径。 H,I k&{@j  
MJ:你以后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电影上吗? .>A`FqV$~+  
韩庚:应该是,不算转型。。。我也说不太清。 q[rBu9  
MJ:你什么时候准备出第二张专辑? 6%nKrK  
韩庚:有可能下半年吧,我想把这张专辑做得更好一些,有一些突破,我不想让大家觉得韩庚总是那样在舞台上又蹦又跳,我要在音乐上颠覆固有形象,突破是必然的。 1_Ag:> #X  
MJ:“不一样的韩庚”是一个什么样? b{WEux{)  
韩庚:我可能在专辑中加入摇滚元素 s2'] "wM  
MJ:你从韩国出道,适应了当地的娱乐操作模式,回国之后会不会觉得不适应? xdqiogue  
韩庚:没什么不习惯,韩国公司运营模式过于完善,艺人就像工业化流水丝上的产品,看起来很美却不是艺人的真实表达,也就是说,你看到的这个人和他本人无关,现在我可以告诉我的经纪人我的想法,我想要做什么,在一定范围内,他们允许让我更加自然一些,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商量想法的感觉真的很好。 :fW\!o 8Z2  
MJ:你在舞台上会紧张吗? (sHvoE^q-  
韩庚:我在上舞台之前会很紧张,不说话地坐在那里,心狂跳,但只要登上舞台,一两秒内便把紧张抛在脑后。 NjL^FqA[  
MJ: 为什么很多人都说你是个单线条的人? t(,_  
韩庚:如果你能把一件事情化繁为简,就能让自己轻松一点,简单点活着挺好,不过我妈妈老说:“说你单纯是好听的,不好听点就是傻子!” Z%1{B*(e  
MJ:如何才能化繁为简? [S#QGB19  
韩庚: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不要把所有人都想得太坏。 u&\QZW?  
MJ:那你自己觉得你自己是一个自恋的人吗?比如说觉得自己长得很帅。 c"x-_Uk  
Wp0L!X=0  
韩庚:我还真不自恋,不过开玩笑的时候我总会说,每天照镜子的时候都想给自己跪下。 Al1BnFB  
MJ:如果只能让你对粉丝说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y7|@'V[v0  
韩庚:我觉得他们有时候花钱真的很不是地方,真的不用给我送这么多礼物,心意我领,但在物质上其实我什么都不缺,不如把买礼物的钱聚合到一起做公益。 Lkl+f~m  
Profile:韩庚,1984年生于黑龙江。 x;L.j7lzA;  
曾经是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成员和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的队长, \yNe5  
已与SM公司解约,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正向影视方向发展。 bL9EX$P  
=n7 3bm  
大不了重新来过 tH\ aHU[  
在见到韩庚的前一刻,网上还到处飘着韩国super junior成员暗指他说谎话,假装痛苦的新闻,有些纠结到底应不应该问,如果问了他是否会道出真相?而后一段本不应该出现在文章中的题外话让一切问题不解自答。化妆师:“你现在的头发比前阵子好多了!”韩庚:“是不是看上去多很多了?你知道我在韩国的时候,头发掉得有多厉害?!每天都在愁,头发也因此掉得越来越多。”一个人到底承受了怎样的压力才让会让自己每每洗澡时,看到掉满地的头发而悲从心中来。看来他对密友说的那句“如果我和那些韩国艺人一样,也自杀了怎么办?”是真的。 }W)c-91  
与韩国SM公司解约的时候,大脑空白的韩庚选择了独自一人离开,5点多到达机场,搭乘最早一班航班逃离到丽江。可以想像他那时的心情,本是可以看见明天是什么样子的韩庚,因为一个决定让自己的未来突然没有了定数“那一刻就是如此简单,记忆里的那碗面,有点咸”这是他在《韩庚1221》对解约后第一次吃东西描述。 G 
丽江果然是神奇的治愈系城市,在丽江的一个月里他每天健身,学英语,晒太阳,生活固然悠哉,但他时刻不忘去网上看看消息----那些猜测与谩骂成为了韩庚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以前又不是没被骂过,以前也没有钱,大不了重新来过。”于是,他归来时冒着“大不韪”在连张个人专辑都没有的情况下开起了演唱会,并一举创下37分钟全部售罄的亚洲最快在线抢票纪录,更“令人发指”的是,演唱会不过是他与团队一拍大腿想出的主意。 @M!Wos Rk  
Dd:;8Xo  
正太的特征 g k.c"$2  
所谓偶像,他应该高高端坐于神坛之上,不以物喜,不以已悲,令众生膜拜,他是完美的,神秘的,甚至大便都应该是是粉红色的。韩庚却不,粉丝可以和他没大没小,他会记住他们的名字,在粉丝眼中,韩庚的年龄只有三岁。 `3KXWN`.s  
“三岁”的韩庚会在拍戏时兴奋得什么都练“洪金宝大哥给我培训吊威亚,翻跟头,让我一下就回到上学的时候,8年没练了!刚开始肌肉酸疼到躺在床上就不想动,练习开始后的第四天我又要去演出。。。”即使疼到“生活不能自理”,韩庚依然兴致盎然的在剧组里学这学那,“下身动不了,我上身没事啊,还可以练刀呢!” RCvf@[y 4  
“三岁”的韩庚平时在家里不是玩游戏就是玩模型,懒得出门,宅男一枚,他没有女友,即使有朵云彩在下雨,即使拐角能够遇到爱,他“宅”在家里也看不到。总会遇到些志同道合的女玩家吧?但只可惜他游戏都只玩单机。 ,&X7D]  
“三岁”的韩庚说他依然心存感激,韩国的经历不仅让他直观的生存环境得到改善,接触的人,遇见的事,让他更加理解没有彼时彼刻,就没有此时此刻的道理 FBCi,_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