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大:韓庚你說不喜歡公主病神馬來著!!有這事嗎?是你說的還是記者栽贓你!現在大家被利特誤會你的事
弄的神經緊張了!你一發新聞都叫我先問清楚! 去 ! 我又不是傳話筒!
連公司都跟利特說!下次韓庚有新聞先讓金希澈問清楚! 再罵!

韓庚:就記者亂問我亂回答!!我沒影射你哦!!我說的是不喜歡公主病的"女生"
怎麼公司對我說的話那麼在意啊!我都離開了! 大家放過我好不!

希大:我看很難! 大家可愛你了! 你打個噴嚏! SJ就感冒了!
可是我怎麼就是覺得你在說我,跟我住那幾年
讓你很委屈嗎? 我欺負你了是不?我讓你覺得我是公主是不?

韓庚:都是你自己說的! 我沒有影射你! 你可不要對號入座!!
不過跟你住那幾年!你自己摸著良心說!你有沒有欺負我!
你有沒有讓我很委屈!你自己是不是公主病很嚴重!

希大:不知道! 我印象沒有!

韓庚:=.=金希澈有你的!


希大:你還說剛開始單飛一個人在舞台不習慣!
現在習慣了!你現在如果很習慣了!
你上次幹嘛跟我說你很累!
而且累到印堂上長了顆大痘痘
是不是公司對你不好?還是不如你預期?

韓庚:你胡扯什麼!我長痘痘是因為我上火!
公司剛在配合!哪看得出好或不好!


希大:是不是後悔了! 你老實說後悔了!
我不會笑你的!

韓庚:有一點!

希大:哈哈!!笨蛋笨蛋笨蛋! 我明天要在YS把你笑死!
我要對著鏡頭罵你是笨蛋!笨韓庚庚庚庚庚!

韓庚:我就知道你會笑我! 當你是朋友才跟你說的!
你又落井下石!

希大:誰叫你當時離開時那麼帥氣!
也不跟我們說!偷偷離開!!傷透了大家的心!
我本來計畫幫你開個歡送PARTY的!!
大家喝個小酒開心開心!
你也可以跟大家一個一個道別擁抱!
大家在生氣的點就是沒有跟你道別麻!
至少要抱一下嘛!


韓庚:都是男的有啥好抱的!
然後你會叫其他兄弟每個都跟我乾杯!大家喝一瓶!
我一個人要喝12瓶! 你以為我傻了!然後你再把我喝醉的糗態拍起來!
我喝那麼醉我怎麼會知道你會怎麼整我!
還好我聰明先偷跑!幸好10有COVER我!

希大:我就知道你有跟他說! 就是不跟我說! 你在防我.對不!

韓庚:我哪有!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開口!我怕你來陰的!

希大:來陰的?我能幹嘛啊?

韓庚.:你肯定會把我的護照藏起來!然後跟公司報備我要偷跑的事情!然後我就被監禁了!

希大:你把我說的好壞哦!

韓庚;你不是壞! 是奸詐! 你知道留不住我!就會來陰的!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希大:我才不會! 我會用其他招數!你太小看我了!

韓庚:那你會怎麼做!

希大:我會報警! 跟警察說韓庚騙我! 韓庚騙了我7年!玩完了
現在想跑回家鄉!韓庚始亂終棄!


韓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