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嘆息沒空談戀愛 自曝受不了"公主病"女生
2011年04月01日 09: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1/04-01/2945715.shtml


圖片來源 : 香港"星島日報"
   
圖片來源 : 香港"星島日報"                                            圖片來源 : 香港"星島日報"


中新網4月1日電  韓庚離開Super Junior“單飛”後,成績不俗,除了計劃今年在香港開唱外,還和吳尊一同出演電影,實行歌影雙線發展。由于工作太忙,韓庚坦言沒時間找女友,但他自曝理想中的女友是文靜的女生,有公主病的就免談。

據香港“星島日報”消息,韓庚他表示會在亞洲發展,包括內地、馬來西亞及日本等,講到未來的工作計劃,他說:“第一次主演的電影《大武生》是好期待的一部片,另外又會推出新專輯,希望來一個大突破,令觀眾見到另一個韓庚。另外,或有機會年底來香港開唱.”

韓庚表示赴港開唱跟劉德華有關,他說:“上次來香港看到華仔的演唱會,感覺良好,也令我有好多啟發,想了很多有趣的東西,想在舞台做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當然現在未能告訴你吧!要保持神秘。”韓庚笑言如果有時間健身,也會有在個唱上大秀肌肉,更想邀偶像張學友擔任嘉賓,他開心說:“我喜歡他的歌,在舞台上他很有感染力,當然想有機會和他合唱,學友也是我的努力目標。”

韓庚坦言脫離Super Junior後,起初也有一點兒不習慣,他說:“心情好不同,現在工作開心點,因為在身邊的工作人員及團隊是合作多時,大家有默契又互相了解。起初也有點不習慣,現在還好吧!可能是因為有點壓力。以前是一隊人上台表演,現在是一個人在舞台上面對觀眾,不過當上台聽到觀眾的掌聲時,又會令我好感動。”談到當初離隊的原因,他說:“不是一時衝動的,是很長時間形成的。是溝通上的問題,文化的差異,慢慢衍生出問題來。”

工作這麼繁忙,但韓庚並沒特別想拍拖來調制一下,一回家就倒頭大睡,休息時在家聽歌,也不會感覺太寂寞。問到喜歡哪類型女生,他說:“要乖及懂事一點,善良及比較安靜的。開朗的女生都可以,不過不可太多話,因為我怕很煩,太吵會好煩人。”談到現在不少女生有“公主病”,韓庚直言:“當然有公主病的不可以啊!太傲氣的女生我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