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愛情和友情可以選擇嗎

惡魔說:可以的,選擇愛情要付出靈魂, 選擇友情則要付出時間

天使說:不能並存嗎/惡魔:靈魂跟時間選一個吧!!不要囉說了!

天使:靈魂對我來說很重要/時間我也不夠給你啊!!

天使:那我不選了,我要回去當我的天使,我不要你的愛情,也不要你的友情了.

惡魔看著天使離開,心裡想著,因為我希望你待在天堂,不要再跟我鬼混了,你要做個天使.

天使想念著惡魔,天使到了和惡魔約定的地點,他想問惡魔約定還有效用嗎?旦是惡魔已經回到地獄了,天使進不了煉獄,他只能在天堂看著,希望惡魔可以再來找他,因為惡魔可以偷偷到天堂,他等了很久, 都等不到惡魔, 他決定不當天使了,但是他也找不到惡魔了.

上帝問天使為甚麼不當天使了 ,天使說他想念惡魔,他想當惡魔,上帝問他,確定那是惡魔嗎 ,也許不是呢,天使哭了,那我怎麼辦!!,我再也找不到他了,上帝說,繼續當天使吧!!等他想通了,他也許就不再當惡魔,因為他只是一隻斷翅的天使而已,並不是惡魔.

天使每天祈禱著,希望上帝說的是真的,他等了好多年, 惡魔都沒回來過,但等了好多年, 惡魔都沒回來過,但是他沒有放棄,因為天使說過會等惡魔的,一直一直等,他用時間去換取,天使選擇了友情


惡魔在地獄看著天使,他不懂, 為何天使可以不恨他, 為何天使還愛著他,惡魔看著天使生氣了,他越看越生氣,所以他要告訴天使,那個約定沒有效用了,要他醒過來,天使終於看到惡魔了,但是還沒開始開心,惡魔就跟天使說,我不想跟你玩了,我有我的惡魔朋友了,你也去跟你的天使玩吧,天使看著惡魔說了:你說謊!!!!


板主:晚上無聊/聽著冬天的小孩/想出來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