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茉莉說
我寫不出愛希大的過程ㄟ
因為一開始純粹對他只是好奇
然後變成沒感覺
然後只是覺得他就是我喜歡的男人的男人
然後會吃醋
看到韓庚提到他笑成那樣
還很不爽
然後還常嘲笑他
叫了他好久的妞(我暈)
還常常說他被拋棄了
他失戀了
還常常ANTI他

連推特都幾乎不去
從來就覺得他愛玩不上進
一年而已
我就被他收服了

如果他今年還是零時庚推特
也許我還是不會知道自己愛上他很久了
問我神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但是有一次
VIVI說了一點點他的壞話
其實就平常都會這樣說
我也常常附和
沒覺神麼
那一天竟然伍味雜陳
就像當時韓國人罵韓庚
花瓣罵韓庚時的心情
不開心
難過
有一點酸酸的

我那天起就怪怪的
以前跟茉莉每次聊到希大
我都是無所謂
就說是啊事啊
附和附和

到底我啥時候愛上
還愛的這麼徹底
怎麼可能麻
我最近被這個問題煩死了
真該看醫生了
千風先幫我掛號
我掛一號
bonjourhh 掛二號
我們兩個入戲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