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醬就醬
塊跟你女兒芸兒說
韓庚選的大武生賀卡中獎者
就事情情阿姨PO的Q圖作者
我很懶從頭到尾只PO那個死庚飯的東西
還順便用它的微薄寫了一篇死忠庚飯眼底的韓庚

我覺得好巧哦
果然偶像跟粉絲的眼光是依樣的


最恐怖的是
那個死庚飯的東西在我轉發之後
隔天因為chully Hun板板頭頭
拼命轉我的韓庚
造成1138篇@我
然後恐怖的事
那個死庚飯的東西
幾乎都是我第一個轉的

韓庚部要這樣玩
我會破病的
你該不會真的給我翻牆來看總清算

只能說又是巧合吧

已經巧合了800次了
馬的
千風我中風的時候
你要幫我復健
原來你讀這科市為我鋪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