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得不低頭
花板們看在大家相處一年
相處的也不錯的份上

韓庚的慶生遊戲
拜託一起玩好不

不然留言的太少
好冷清
萬一他逛到這裡
會很難過的

大家放心好了
這一次的慶生
遊戲只有慶生樓
不會浪費大家太多時間
大家就挪挪手指
幫我祝爺生日快樂好不
不用寫感言
我知道你們對他也沒感言啦
不過看在那7年感情的份上
他對你們家主子也不錯
我們就給他留個生日快樂啦

這次爺生日
不會比照去年
去年我有幫希大連續作7天的生日賀文
你們放心
我只給他一篇
而且絕對讓你們花板也會開心的

慶生樓會在2月7號凌晨做好
2月8號開始留言
(忽然很擔心你們會給我留啥東東
現在又說好不刪留言的)

PS:給爺;
我看你生日樓還是不要看好了
看我們寫給你的卡片就好
不然我真的怕你會暈倒

我覺得以前我到任何韓庚的網站
都要戰戰兢兢
這裡是韓庚來要戰戰兢兢
這叫做報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