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
久到以為自能忘記
好久了
久到以為自己忘了你的笑容
好久了
久到以為已經忘記你的溫度
怎也說不清楚
寧願話不明白
就讓日子繼續好不
這次你別哭了
因為我會心疼
這你你別再說心痛了
因為我的心更痛
這次要跟你相見
因為我有好多話想跟你傾訴
我說對不
看著我教你寫的希字
以為不會再有機會看到
我笑了
看著那相似的兩個字
我的心暖了

所以不要放棄
你若忘記我了
那一點都不好
你若捨棄我了
那怎麼都不會好
你若跟我斷了聯繫
我怎麼跟你說我有多想念你
我不敲打那些字句
怎讓你心裡有我
除了我不在你身邊
其他的我你都擁有了
所以

你一點都不傻
你不可以捨棄我
更不可以放下我

我愛你  我默念了一萬次
你愛我  我默念了一萬次
我們彼此相愛
我默念了千千萬萬次

我想 這就是愛情
對不 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