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7
希:真善良啊 你不是还答应我教我中文呢么?
佳:是啊
希:你用中文对大家说几句吧
 佳:那你翻译吧
希:好(然后佳说了一大堆中文)
希:我听这么长的中文在韩庚之后还是头一位 第一句我听懂了 第一句是大家好我是miss A的佳 最后一句是谢谢……总之你说了很多好话

------------------------------------------------------------------------------------------------------------------------------------------------------------------------------------------------------
版主:金希澈不簡單啊
我以為你不會再提這個名字呢

--------------------------------------------------------------------------------------------------------------------------------------------------------------------------------------------------------

金希澈最近在泰國行的舉動
讓一些庚澈飯很不解
在微薄
有人跟島主提了
一句話引發了爆炸
島主說
庚澈饭是由特别含义的吧?我不是!也不想是!韩庚和希澈也不希望有这种事吧!

有人被這話虐了
我來治癒大家
如果有人一開始就在說謊
那他說的話就不要再看了
桃花島主如果知道這個涵義/他不是/也不想是/
那他就不該關注板板
大家知道他關注誰嗎
茱莉亞
瑾瑟
我就是傳說中的板板
萌庚與庚嫂
老韓養了對龍貓
小板兒黃小u
---------------------------------------------------------------------------------------------------------------------------------
他會不知道板板在玩啥
他若覺得他不是
1.他不會關注那麼多板板(上面的關注我只是寫了一些)
2.他若是韓庚的朋友,韓庚就會關注他,我沒看到韓庚關注他(韓庚連世故也不給他,島主你是韓庚的朋友,是嗎)
3.我可以很小人的說一句話(他利用板板,利用韓庚和金希澈成就自己)

1-17島主:据我所知,如果格格不愿意,是没有人能够让他暴露的!

他簡稱金希澈為格格
原因在於之前69遊樂園時開始的稱號
韓庚有跟他說過
覺得希澈人挺好的

我說難聽點他跟金希澈熟嗎
你們有聽過金希澈提過他嗎
------------------------------------------------------------------------------------------------------------------------------------------------------------------

這個人滿口謊言/用3分熟來裝10分熟/
幫張國榮寫書的志摩小姐寫過依據名言
我跟哥哥的關係說朋友太親密.說點頭之交又不只,
我想說的是:朋友分很多種,但是有一種人一直在出賣自己的.絕對不是好朋友,頂多只能說酒肉朋友(爺我說對了吧!
年紀大了朋友一定多,但是未必交心,爺我把你的不交心善用了,看我用的多好,哪像你亂用)
曾經的好朋友因為變化因為原因也會產生不同的因素
以前的韓庚還沒紅
可以讓島主寫著玩
島主韓庚現在非比往昔了
不要再用他人氣了
你現在跟人家沾關係只是會被質疑的
況且爺回中國後從來沒提過你(爺!你可別為了跟我玩,明天給我提島主, 那我就變成笑話了)
他只是用庚澈飯在滿足自己
所以我才要大家別去看他的東西

雖然咱庚爺的微薄很無聊
但是你看過韓庚利用過誰提拔自己的人氣嗎
咱爺只會要大家作善事
這麼不真實的人
你看他微薄作啥
神麼樣的人就會有神麼樣的朋友群
我真慶幸他有金希澈這個好朋友
不然他真的常讓我無言
看他的微薄
我都想睡覺

咱希大的推特多真實多好看
多少人靠金希澈在衝人氣
但咱希大一笑置之
忽然好想變成花板
我幹麻去喜歡一個假人性格的人
希大多好多天使多棒
--------------------------------------------------------------------------------------------------------------------------------------------------------------
說難一點
也許連孫樂都弄不懂韓庚了
你桃花島主知道啥
2010年前大家所知道的韓 庚
在2011年1月時是不是讓大家跌破眼鏡
穿豹紋內褲拍照
露小內內的邊
這是韓庚嗎
大家不是都存疑
周覓在SJM裡這麼久
他都不關注韓庚了
連基本的世故
周覓都不願意去做
就知道韓庚這個人有多少秘密
韓庚是我看過心裡底層最壯大的藝人
他不會說真心話的
他做的事絕對留一手為以後鋪路
所以我才不作庚飯
到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大老婆門加油啊)

金希澈不一樣
今天只要希大出來跟我們說
4-28的文章不是他寫的
我絕對相信庚希沒有一腿
不只沒一腿我都可以馬上變成友情飯
所以我把2%的愛給金希澈
在威士忌裡會在製作的過程蒸發掉2%
稱為天使的分享
希大就是天使
天使不會說謊

韓庚/孫樂/桃花島主/包括我門/大家心裡在底層都住個惡魔
但是金希澈的心是乾淨的
所以有人說想變成他

所以相信自己的男人就好了(珊相信自己的男人)

何必去看一個連自己說話都顛3倒4的人
我說白點
桃花島主玩太大過了頭
他現在想收山
島主
sy2121
給你依段話:
言多必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出來混都是要還的,若玩不起就不該起那個頭
現在想退,我跟你說,不付出代價你退不了的!


桃花島主在金庸小說裡
非常的瀟灑浪漫武功蓋世
但是也很不負責任
如果他的封號是北丐或中神通
我還會試著相信他說的話
而且島主你壓根做不了桃花島主的

板主 2121:
這一篇多少會引發爭議
我寫是因為希望大家看清楚一個人的言語
是否洽當
我之前就說過
我若是韓庚的朋友
我才不會拿韓庚和金希澈的事來說嘴
除非有人授意給他
那這個人就居心剖澈了
大家都是成年了
很多事自己要清楚
庚希不管是真是假
都不是這個人可以說嘴的
大家想想
自己和男朋友或老公的事
所謂的朋友真的可以全盤了解嗎
大家真的會全部告知嗎
如果這段感情事見不得光的
經驗理論
庚希所有的事只有2個人清楚
韓庚和金希澈
其他的人都是推測而已
包括我
茉莉這樣夠公道吧
浪費老娘的時間
我又餓了
死韓庚交神馬朋友專出賣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