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sy2121:
這張是P圖,
一直很少發P圖是因為不想讓大家沉溺跟誤解,
但是這張圖我很喜歡,
兩人相隔了一個桌子的距離,
眼神相視,讓我想起一開始看庚希視屏時的疑惑,
我當時也知道王道的操作手法知道那些是公司炒作手法
\但是為何我移不開眼睛\
為何我喜歡看他門相視微笑\
後來我知道了\
因為在那個微笑裡有著千百種滋味\
有著千百種心境的轉折\有著愛恨滇癡\
很多人看不出來很多人去否定是因為
要不是你忘了曾經愛過
那就是你不曾愛過
最後一種就是瞎了

我相信這份感情在彼此心中都存在著
只是要如何去碰跟解釋是最後結局才會清楚明僚
喜歡上朋友又是同性
那份喜歡的程度自己都會害怕
可以到哪個地步
自己都會慌
如果可以裝死那肯定是最好的處理

如果不能裝死
那能不見面是最好的方式
但是我看到的
是雙方都沒有裝死(有一個想裝死但沒死透躺在那裡不時的動一下動一下,爺我說的是你)
雙方沒有避不見面
沒有減少聯絡
沒有從此兩忘煙水
沒有形同陌路

我看到的是
隔空喊話
隔空微笑
隔空相視
隔空CP
太多的巧合所組成的甜蜜
讓人莞爾
因為太多人不信而離開
太多王道天道真愛論壇相繼關門大吉
我是樂見的
因為這跟金融風暴一樣
要來的時候沒有人猜的準
要復甦的時候也沒人知道
因為這事事說不準的
只能靠信心和毅力還有過人的眼光
才能撐得住
我更希望大家不信
這樣才能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這事間看久了就好懂
真的事往往沒人肯信
因為大家活在謊言的世界裡
活在被催眠的社會裡

每天大家都在被欺騙的日子中生存

大家想想父母從小就開始欺騙我門
你再哭警察就會把你抓走
在學校老師欺騙我門
你不讀書以後就會去做苦工
老闆騙我門
你只要努力工作就會讓你升遷
銀行理財和保險業都跟你說
錢給他門就會有15%的獲利
大家都願意相信這些不存在的謊言

竟然不願意相信眼前所見
所以人類多麼愚蠢啊

PS
爺開春第一砲
你看得開心啊
別以為我會轉性
我可是會寫10年
愛不愛
你自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