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因為動玩的新聞對爺有些負面的聲音出來,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並不嚴重/庚飯採取的方式還是我門相信爺就好了/所以在微薄有個女孩發了一些文章對韓庚有微詞/我心疼了/當時我跟那個女孩說/你誤解他了/他真的說過在韓國的那一段幫他很多/沒有那些過去成就不了現在的韓庚/所以媒體的抹黑函庚也很無奈/這就是我一值在說的/若要當一個簡單的人就必須付出的代價/

韓庚學著成長!我相信大家都曾經不解/
為何曾經在SJ裡說永遠在一起的人/
那麼喜歡說韓語的人/
會對韓國又愛又恨/
因為韓庚就是實實在在的一個人

我也曾經為了爺的一句不交心而對他失望/
我在無名發了文章叫做黑色的韓庚/
因為爺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但他學著改變/
以前的他就像個洋娃娃/沒有自己的思想/
像一朵長在懸涯上的花
美麗但風雨飄搖

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庚飯/
但是我只是一個喜歡上爺的女孩/
我從不認為粉絲有權利去教育別人
或去改變其他人的想法/
我只是把爺當作喜歡的對象
/所以當有人誤會他了/
我只是單純的想幫他說話/
就像是我們的家人或好朋友犯錯了/
我們也會原諒他包容他
所以我常說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偶像
就別批判他
因為只有他的粉絲
只有喜歡他的人
才有資格批評他
因為我門幫他買單
他出唱片
他演電影
他開演唱會
有他的雜誌
有他的節目
我們都買單

當一個偶像明星被批評是很正常的
/我也可以認同/
但是只要有多一個人幫爺說話
/幫爺解釋/爺的偶像之路就會走的更平順
/張國榮當時一直被媒體抹黑
被世人誤解
/但是粉絲跟現在的部分庚飯依樣
/沒有關係我門了解他就好
但是結果是一個巨星殞落/
再多的後悔和不捨/
都無法讓他再次站在舞台上唱歌
也許大家會說他自殺跟媒體有關嗎
別忘了
張國榮得了嚴重的憂鬱症
我不希望爺到最後連個
可以講體己話的人都沒有
不管韓庚做了神麼錯事
身為庚板的我
唯一可以給爺的就是
無上限的機會
因為他是我們所喜歡的人
我把他當朋友
把他當家人

因為韓庚/
我有了生活的意義/
在我庸庸碌碌汲汲營營的生活裡/
我認識了茉莉我認識了清泉認識了茱莉認識了霜我擁有了無名裏的親(3/克拉拉/AGL/千風/惟/宜/婷/蝶/均/明/太多了)
/我的生命有太多因為韓庚
而擁有的存在意義(沒有被我寫到的人,我下次會補寫)

所以一個人幫爺說話/
爺就有13億分之一的機會平反那些批評和誤解的聲音/
一億個人幫爺說話,爺就有13分之一的勝算/
這就是我為何會當庚板不當花板的原因/因為我相信庚板會了解我說的意思/
偶像的個性決定了粉絲的個性/哈哈

結論:
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有想的不週到的時候
就像我沒辦法一一把大家的名字寫上去(我也很自責)
所以如果大家試著用最美麗的心
最純淨的心去看世界
就會發覺
錯過了太多的美麗
只有肯打開心胸的人
別人就會為你打開心胸

那個女孩認為現在的韓庚他不喜歡
他喜歡以前的韓庚

我覺得的是
每個人有喜歡的自由
只要不要用言語和文字去攻擊別人就好了

韓庚
我能做到的就是幫你解釋
如果有一個人看了這個文章
就多一個人可以了解你的無奈
多一個人幫你解釋你就多一個平反的機會

我跟茉莉說
如果花瓣門肯花心思幫希大解釋的話
希大也不會在韓國在中國常常被罵到體無完膚
因為大家都自掃門前雪
覺得不用去跟不懂的人說
就因為很多人並不了解內幕
偶像自己說
還不如粉絲幫他說

我可以不厭其煩的跟身邊的弟弟
和妹妹說韓庚並不是報導中的樣子
她們總覺得他很虛
我還是 一直幫爺說話幫爺解釋.

人就是這樣
他喜歡你
慢慢他也會相信你說的話
所以就像希大說的作一個有品德的人
只要我門都是有品德有禮貌的
就會讓更多的人喜歡希大
喜歡韓庚

爺!我能做到的就這樣了!

等等要罵你了!
你給我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