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話的時候,一定要看場合 ,千萬別跟身旁的好朋友尤其是大咖的,說我門應該來吃個火雞搭配個法國生豪,再喝點威士忌,哇真是太棒了//我發誓我當天只是這樣隨口說說//結果我朋友把它稿的快變國宴了

那晚談菜單的時候
我快瘋了

要不要沙拉呢
湯藥濃湯還是清湯

生魚片有哪幾款啊(老大啊綜合生魚片不就是鮪魚/旗魚/鮭魚)

生豪21顆夠吃嗎(老大!不夠就追加啊!飯店的廚房又不是納涼用的)

生魚片用的哇沙逼要現磨嗎(王志賓當天如果有人有空磨我隨便你,你就給我敦在旁邊磨)

那要不要再來點麵或飯

火雞要不要一之切一之不切

薄酒來何時喝
開酒時要說啥
紅酒的力是你清楚嗎

威士忌要準備幾款
哪款要配啥
福意軒的胡椒餅真的配的過去嗎
生巧克力訂了幾顆
蛋糕四款夠嗎
這樣會飽嗎
////////////////
菜單
法國麵包
田園沙拉(醬料3款)佐餐酒薄酒來2010
綜合生魚片
意式蔬菜湯
燻鮭魚義大力麵
火雞2支(5KG~7KG)佐餐酒法國紅酒COTES
日本栗子肉捲
美國牛小排

甜點
南瓜派/頻果派
布朗尼/紐約起士蛋糕
水果盤

威士忌3款
手工巧克力搭配雲頂威士忌10年
福義軒胡椒餅搭TAISKER12年威士忌
綜合起士盤搭頂級黑鑽威士忌


PS大家覺得這樣的菜色會太差嗎
會不夠吃嗎

我結婚也估計會搞這樣而已
只可惜法國生豪無法19號到貨
真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