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個遊戲玩下去
勢必回不了頭
但是我願意是因為
世界上若沒有愛情的存在
若沒有幸福的存在
那活著真的只是一場忙碌的人生
每天庸庸碌碌汲汲營營的過日子

人生只有一次
選擇都是自由的
沒有對或錯
只有夢想的人
才會活的更有趣
沒有追求夢想的勇氣
只想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也有其快樂

只是選擇的不同而已
我選擇朝夢想前進
當然未知的路
勢必比舖好的路難走(我指的不只是庚澈)

因為韓庚
我才知道人要懂得捨棄才會有所得
也許不能說是一種信仰
但是韓庚確實給了我勇氣
離開安逸的環境
走向未知的未來
但是我願意
因為不試試看
你永遠不知道葫蘆裡賣啥藥

不越過山的另一邊
永遠不知道山後面的風景有多美麗

庚澈愛情的見證
是一場賭注
10年的賭注
也許有的人覺得我門是瘋子
但是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存在意義

如果這不是愛情
那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