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以前憂鬱症最嚴重的時候
男朋友教我的
躺在床上開始放鬆
先跟自己說
我的左手放鬆了
然後由此類推
然後開始身呼吸和吐氣
我有照作
不過效果有限
只有第一次有效
身體也很聰明催眠只能騙一次

2.買搖床
泰國進口的話28000
台灣製的我還沒看過
那種床很漂亮
很有異國風情
躺上去後會左右很慢的動
很像小時後睡的搖籃

3.先去運動我都是慢跑
然後回到家後泡熱水澡
放薰衣草的入裕劑
買一瓶便宜的紅酒
小平的
一邊洗澡一邊喝
不要喝多
像品酒一般即可
我大概都喝一盃的量而已
放喜歡的歌
最好是情歌之類的
心疼筆記本
聽說愛情回來過
等等
不要太激動的歌

4
吃一小片巧克力
一小杯雲頂威士忌
看春上村樹的書(聽風的歌)
或米蘭坤德拉的(緩慢)

5.最快的方式
吃安眠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