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大失控(含落淚/喝酒失眠)狂虐庚澈飯----韓庚回電話或去韓國小聚----合好抱抱----希大開心(嘴角上揚到最美的幅度)
然後又開始重複
我發現他發作的時間點有跡可循

1-23北京場失控
4-28發想念文
8-22失眠的新聞上報(9月初ys上大哭,如果也算在內)

他大概是周期性的
約每3個月一次循環
希大我們是每月一次
你慢了點
該說你是大姨媽來了嗎
還是有其他原因啊

有人問我說他們兩的關係到神麼程度
我回覆
如果韓庚沒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希澈時)
笑成那樣
我還真不知道
咱爺有那麼愛他

韓庚說如果有朋友向他表白
他會委婉拒絕
爺我看不出你有在拒絕ㄟ
倒是看到無止盡的放任

也只有愛到深處
才會任由對方無來由的吵鬧
如果不是深愛
又怎麼會任由他在cy上發想念文
如果只是朋友
希大何苦在推特上吵吵嚷嚷
我們就不要被這兩個人
他們的小情趣
破壞心情

希大一直發喝酒的推特
和失眠的新聞
無非就是要引起韓庚的注意
希大我們都知道你很苦
但是可以假裝發喝酒文
不一定要真喝啊



引用一下留言者的話
我想如果韓庚可以撥一通電話希澈就會開心半天吧..一通電話有這麼難嗎?可惡的韓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