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篇文章寫著
中國的花瓣在美國給金希澈簽名(貌似如此)
對希大說了句辛苦了,希大想也沒想就用中文回了不辛苦

茉莉問我說這話怎麼了

我說希大看不懂中文, 但他聽力可好了, 花瓣對他說,希大辛苦了, 他想也沒想就回中文,不辛苦,
妳看咱爺教的多好,茉莉我請問你韓文的辛苦了妳說的出來嗎

我不会说,我是语言白痴!

我說我也不會說,雖然我有韓國朋友

因為這要有談過異國戀情,才知道其中奧妙,會說簡單的大家都會,但是要連想都沒想就可以回話, 就表示有人是在睡覺時一句一句的教, 所以人家說學英文找個老外男友就是這意思. 我告訴你現在有人跟我說日語,我想都不用想也可以回話,唉,冤孽

板主sy2121備註:大家一定不懂這個奧妙在哪裡,平常根本懶的去學,因為要吃飯看電視,只有睡覺前最有空,反正躺著也沒事做,就會開始聊天,
唉,還得翻出昔日的戀情,我真是下重本了,睡前是學語言最快的時候,常常一句話會反覆練習好幾遍,然後自然而然在生活上,當有人說到這句話
,腦裡還沒翻譯,嘴巴就會自動說出來了,大家清楚了吧,結論是這7年這2之一直睡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