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 pZ'q_Oux  
希澈090109 CAFE更新:2009 vQLYWRXiA  
y#B=9Ri=z  
TiI/I`A  
$h p UI  
j%s,%#al  
这样的童颜,也会担心自己的年龄么? 你和他是那么的相似却又那么的不同…都是不愿把自己的委屈,苦恼,伤害 _aevaWtEx  
rQ{|0+l  
随便的倾诉.区别仅仅是.你会换成笑话.让我们笑到眼泪都流出来… =!q]0#  
:Q DkaA  
0RA#Y(IR  
YCiG~y/~  
x t-s"A  
[ 
"}Om0rB}1  
+pqbl*W;1  
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905/13/55449958201009051343542689182987383_003.jpg" border="0" onclick="if(this.width>=1000) window.open('http://www.gxtd1010.cn/ xcw:H&\w 6  
qY8; k #  
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100905/13/55449958201009051343542689182987383_003.jpg');" onload="if(this.width>'1000')this.width='1000';" > *,G< X^  
Xw9]WJc  
你们总是在彼此的心里,那种相濡以沫的感情,生了根,发了芽…他会在不经意间的模仿着你的动作…而你..总是 ks. p)F>]  
y`zdI_!7  
不知觉不觉的提起他,把他对你说过的话细细的记在心里… OE(y$+L3_I  
Zuzwc[Z1  
韩庚:没办法,你总是让女人太累!(翻译出自希盛世) _UTN4z2aTG  
仅此一句,我可以理解为,你们只为对方想.只想依赖对方么? _qPKdGoM  
Fy5:|C N  
(enr{1  
GCYXDovh  
:7X4VHw/  
Hx+r 9w  
dn'|~zf.  
Part3 *P\lzM  
090117 super show 南京场 /D9#v1b  
XS2/U 
记得树跟我说,这一场的庚澈,粉红很少,少得可怜。 H5d@TB, `  
可是我却总是看到这样的画面。温馨得让我心里像是快要滴出水来。 ASEKP(]v  
fCu;n%  
eptw)S-j  
V1Ft3Msq  
j@nK6`d+1  
%Qj$@.*:  
a'HHUii=  
\5N \NN @J  
场景换了无数个,手却始终紧紧相握。或是唱歌,或是相台下招手,总要腾出那么一只手,与彼此相连。 SefF Ci%4  
1:7 fV@jw  
我记得有一个庚澈站的名字,叫做“牵手”。 6E ^m*la%  
6&i])iH  
牵手。多好,多贴切的名字,用来形容你们。 D)4#AI  
D?xR>Oo)  
牵手的意义,是相伴,是同行,是甘苦与共,是不离不弃。 _o?aO C  
Zl# ';~9W  
不论少了多少绯绯红红的画面,省去了多少亲密接触的肢体动作,我只看着你们那紧握的手,就能感动得 ,3G B9  
:Eg4^,QX  
湿了眼眶。 m(xyEU  
$WW7,  
很温暖的感觉,莫名地就是觉得你们信任了彼此,依赖了对方。 k'"R;^~xg  
.db:mSrL  
T.{]t6t$U  
Ly`.~t(~l  
B.Z5+MgM  
ucLh|}jJ5  
有点孩子气的动作,本来看见这个画面是要大笑的…却适时地看见了希澈,一脸认真的表情。 Lnh'y`q  
apxq] ! `  
他是很认真很认真地给他的庚戴上的,那样的动作和表情让我想起了韩剧里常常看见的,在冬天里女主角 2mthUq9b*  
XS0NjZW  
被男友送回家,站在家门口,担心男友回去路上受凉而为他戴上了厚厚的围巾。 8f&#WIZ  
Co 
是这样的画面。 G@dw5EfF9  
b]Lp_t  
…… ]A_A4=[w  
f1Gyl  
…但是啊,这位男主角似乎不怎么适合演绎以上的温情剧本…=。= 'yAHB* rQR  
.uo:fxbd2  
本来看见他摘下耳罩是要为希澈戴上的…我猜中了,但似乎猜得也不怎么准确…. S#ud<=@!9  
_7-P8"m  
3q(]Dg;v  
.t%` "C  
 
v 
wArtg'=X  
呵呵,说白了都不过是二十几岁的孩子。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开心,只要幸福,就是天下。 zJtB?<  
CEb al\R  
%-, -:e  
vEb_z[gd  
vZ2/>}!Z=  
想要把已经成为你象征的向日葵缠上那个人的脖子,究竟意味着你怎么样的心理活动呢金希澈?… dpcFS0  
C XiSin  
z> ./lu\  
很多事情,我们不必去猜测太多。 ZQPv@6+oY  
ZSg["`  
我,或者我们,抱着这样的心理态度。不过微笑着,去旁观。 |LNAd:0  
<[mvfw  
旁观你们或张扬,或低调的幸福,然后暗自欣慰。 #4 
nXuoRZ  
这一点一点,都是藏匿着感动的光点。浪漫而温馨。 /_G^d1T1?L  
MHVHEwr.{  
而于你,于我,此刻足矣。 j3`"9bY  
iB,Nqs3 i*  
4d*=gy%  
b8@gv OB  
>=_Z\ wA  
090118 super show 南京场 k*8 ld-O  
_bO4s#yI  
都说这场是庚澈粉红的大爆发…笑~我曾说过无论你们的幸福是以朴素低调,还是华丽张扬的形式出现在 ^&W(|R-,J&  
T*%Q s&x ;  
我们面前,只要让我们知道你们很幸福…你,还有你,你们在一起很快乐,样于我们,就足够。 |lijnfp  
t6u01r{~`  
但是作为你们的CP真爱饭,对于你们高调的粉红,还是多多益善、喜闻乐见的,呵呵。 + W ? / A]  
CmNd0S4v  
于是从这场show的一幕一幕,我看到了光华无比的华丽的幸福,听到了胸口左侧传出的安慰满足。 o1"MW>B,4  
0"~ `U.k~M  
j zaC  
|d* K'+  
HrUQ X4  
n_Ht{2I  
3% 
果然是这样啊…不过刚开始,成员们都还在作歌迷问候,你们就已经以自觉沉浸在自己的两人世界里了。 &VIX?UngE  
K; 7o+Xr  
忘记了周围成员们的认真,忘记了台下有千千万万妖精的应援,只记得,对面有有一个笑容灿烂的他。 f&w8o5=|I  
. m Dh9V5  
:wJ=t/ho  
JfmNI~%  
etX &o5A  
"5]Fl8c?  
这是我感动了很久的一个片段…也是印象深刻的2.18粉红之一。 aI$D qnF4  
i,Yq oe`  
走向希大的有两个人——韩庚,和大云。 i2ap]  
i 
大云是先伸了手去触碰希澈的,隔了那层希字口罩。却被希澈皱了皱眉躲开了…于是大云低调地成了路人 r)P^CZm  
_pSCv:3T  
甲… <$#b3F"I  
Ju""i4  
是了,这时候蓦地想起,金希澈,他是不喜欢肢体触碰的。 W\s ]qsLS  
bi: m;R  
但是紧跟上来的这个人…直接将手搭在了希澈的肩膀上,希澈没有躲开,只是安静地低了头,从像我这样 cd8~y  
p`// *gl  
的旁人角度来说,这么看着多少有点甜蜜羞涩的意味在里面。 =VMV^[&>  
:3k&[W*  
(VYY-%N`  
HC0q_%j  
d\aarhD8*  
> }#h  
而后手从肩上移开,是宠溺地将手掌压在了希澈的头顶的,然后轻轻往自己这里一拢,做出了我当时看到时 ,3_;JT"5  
%Z@+K_X9x  
,就想要流泪的动作。 WvG0hts=[  
82% ~WQnS  
l4+!H\2  
("{JNA/  
%c%0pGn8-  
`}:q@: %  
>AsD6]  
%"GF+  
L/1zG/@  
额与额的轻轻相触。 '< ]:su+  
Q3MG+@)S  
这样温馨且独属于恋人间的动作,让我自心底涌出的一股暖流,就要从眼眶决堤。 %M{qr!?uj  
KK; 3 
金希澈,你拒绝了别人哪怕隔了一层介质的触碰,却欣然地配合了与这个男人如此亲密暧昧的动作。你的 hS]g^S==2h  
3-cCdn  
那点儿小心思,怎能不叫人觉得微妙? 2N_8ahc  
;V(- ;O  
简直妙不可言。 ,"?h _NbF  
IC&x L9  
D=}UKd  
1iWo* +5  
+2%ih !  
zjVBMqdD  
yZup4#>8  
+a$' 
:s8^nEK  
, 'WhF-  
$OI 6^  
+<5q8{]Pk  
hV5Aw;7C  
8U,VpuQ:  
(,Zy 2wr=  
而这一套动作,温柔如水。 A-5xgp,  
VyQ@. Lm  
我至今仍然是记忆深刻的。关于金希澈你在CY上嚣张地宣布这“希Style”系列的所有权。 ${(v Er#}k  
a=(D`lQ8  
你说你将自己的专属物品都打上“希”的LOGO,然后谁都不可以盗用!!! =MQpYX  
TJ k3z^.j  
可是可是…你却将你独属的希字口罩,从自己的脸上摘下来,转而给那个人小心地戴上。 5^kLNNum  
O~3 
那时我觉得你是有多珍惜多珍惜这个男人呐…才会这样把自己这么私人的东西都给了他。 &(M][Uo{|'  
71euRIW'5  
所以后来韩庚将你的口罩摘下来扔掉的动作我是生气的,很生气很生气。觉得那是将你的一片心意当了草 3y&N}'R(F  
@bPR"j5D  
芥… ^\ 
.h({P#QT  
但是,你却不生气…好脾气地笑了笑,认命地蹲下来捡在手里。几分钟后我看见你把那口罩小心折好,放 fU/&e^, 's  
dO?zLc0f  
进了自己的口袋,还捂了捂。 #}M\ J0QG  
PjwDth A1  
于是终于是哭了的…金希澈,你其实真的很宝贝那个口罩。 金希澈,你其实真的比什么宝贝都在乎韩庚。 |}^me7C,[  
Za[ ?CA  
又一次,你在我面前证实了唯我独尊的金希澈,遇见了韩庚,就只剩了妥协。 vR"?XqgZ  
GtuA94=!V&  
jF$bCbAUce  
同样很喜欢这场show的这样一幕。两个人隔着千山万水嬉闹。 !+UU[uM  
} Z/[ "  
当初看这场自拍的时候,镜头是从中间拍的。我曾和一个妖精朋友笑说,啧~这不是内什么N郎和织女么~ %IA1Y>`  
]iU8n (5f  
哟,连喜鹊都省啦?~ ;\]& k  
'2S/FOb  
少了喜鹊,你们多了一片蓝色海洋。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浪中,无数张笑脸欢呼着见证你们跨越时空一般对 t)kc`3i 
f};RtRo2  
视的眼神。 b I-uF8"  
Aaw]=8 OI  
一眼,万年。 a Xn:hn~O  
I[6ft_*  
dfA2G 
匿我于人海,掩我于声浪。 &wX568o  
sv.?C pE  
不需要语言,你依然能够听懂,独属于你我之间的对话。  
BvLC%  
h ^.jK2I  
dEI]|i r  
0;L.h|R T(  
下了移动舞台,就看见你们又玩起了暗昧。 .T1n"TfsGO  
(Fj"<  
写着“金希澈”一个名字的扇子背后,是两个人无间的低低絮语。 AZE  
arc{:u.K  
l*z+ 
aF{1V \e  
看着扇子屏障撤下后两人这样的举动,又让人不禁想起07年的那期《夜心万万》… P#|}]oG%  
Eq=j+ch7  
这两个人啊…在你们面前,似乎连时光都不老。 p Le[ 
n= q7* 
A!v:W6yiz  
!-m 'diE  
]wUH*\(y  
}LY)FT4n  
2%/+r  
还记得看这段视频的时候,我妈妈怎么说的来着?… !ou;yE&<,  
9w6 uoM  
她说,这人也真是,怎么在舞台上掀人家女孩子衣服…我笑~ p~v0p i  
8H,k0~D  
当时我顾着看视频,没抓着重点地回了一句,扇风而已么,想哪儿去了…他们两个不要紧啦~ 89m9iJ=  
x->+w Jm@s  
后来意识到那句“女孩子”,又小声地补了一句“那俩都男的…” wlEK"kKU  
"y60YYn-#J  
不知道妈妈是不是有听见我补的那句,然后她说了句…“就算是情侣也不带在舞台上这样儿的。”….于是 +i[vJRLxl~  
kJ?AAPC  
我承认听到这句话我得瑟了很久….=。= F##xVmR~  
6Fc*&7Z+  
'>HLE)l  
7 .]H9  
r[wjE`Z/T  
一直看到视频的最后一秒,那回荡在耳边的“谢谢”,“再见”。 Z@bSkO 
:? s{@7  
南京的两场super show就是这样落下了帷幕。 T^A[m0mk  
06?d#{?M1o  
笑点很多,萌点很多,我独独执着于庚澈的风景。 IZGRQmi"  
D G|v' #  
两场show看下来,两个人的互动,两个人的笑颜,两个人的触碰,似乎都是自成一景,谁也无法插足,无 5#y_EpL"  
%m|1LI(  
法干涉其中。 +"1-W> HV  
2H`>Kj  
两场show下来,耳罩,向日葵,扇子,口罩…所有希澈的专属宝贝,能给的都给了。全部给了那个对金希 +~=j3U  
!R@jbM  
澈来说比什么都珍贵的人。 p/G9P +?  
RS#C4NG  
很多画面是真真实实的,很多想法是自己YY出来的,我们谁都无法肯定地说什么。我不过说,见仁见智。 Az-!X!O*f  
bAy\Sr #/  
我既庚澈真爱饭,那么在我眼中有些感情就是真实的,就是我想的那么那么伟大美好,和所有人所信仰着 -%Rbd0gVH\  
$=`d[04  
的没有区别。 /8Z&Y`G  
E}THG =6  
至此,依然是那句话。 有些东西不一定所有人都要懂,只要懂的人懂,于你们,于我们,就都已足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