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讓人心疼的男孩,他抱著J但眼神又空了,總覺得希大心裡有事,當韓庚開始談希澈之後,其實大家不用自己騙自己,希大談韓庚越來越沒力了,那些專屬於抹人的微笑也漸漸沒有了,那通最甜密的通聯, 最膩人的表情也看不到了 ,我沒有起伏,我是就事論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這是兩人在開始作分水嶺 ,當大家認為他們的感情穩定時,我卻開始憂心,要到底多少次的分離韓庚才會學乖,到底要讓希澈受傷幾次希澈才會真的放手  ,我曾經跟茉莉說過 ,我從不怕韓庚放手因為爺總是會心軟,但希大不 一樣他若決定放手, 那這段感情就會就此錯過,當大家都在開心時,我真的很擔心,我真的希望希大的起伏快點過去,

希大他說是朋友,讓你很糾結,沒關係你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再來依次123和428而且這次要加強版,因為貌似有人又忘了上次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