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著希大的CY和推特, 替希澈難過,有人一忙就忘了你,今天和茉莉聊了很多,若PO上來肯定大家糾結了,但是這邊是我的天地,我想說
韓庚別不見棺材不掉淚,再忙也不差一通電話,抹人又不是那麼早睡 ,有時候那大男人真的該收一收了,性子也該改了,我跟茉莉說我終於了解
圭賢的那句話---你是我的韓庚嗎

以下是對話ˇ

情情,你看看希澈20日凌晨发的8条推特吧,他是不是有女友了?在试探大家的反应,准备公开啊???(8月21日 20:39)
已經確定是為新節目作廣告的 ,而且是對象男的叫JB不是嗎(8月21日 21:00)
而且他不可能有女朋友,因為他是GAY(8月21日 21:08)
不是JB, JB是Wonder girl组合里面一个90后的女孩,希澈说很喜欢她,很可爱!!!JB是韩文馒头的意思,不过好像不会是JB,俩人只是互相宣传吧!但是希澈最近情绪不稳,很怕他突然自爆女友出来!!!
你不是说希澈不是GAY吗???咋现在又觉得是了??? 0820希澈推特更新: 我有朋友了.. 不过很多人都希望保守秘密,所以我就不说是谁了.. 只是希望大家能给予支持并理解.. 能使我微笑的人.. 是不是要写缩写呢.... 这条很像是说有女友的样子啊!!! 他朋友的回复:"那个人" 为了我们所有人,就将它放入迷宫里吧~ㅋ 不知道他朋友为啥让他把这个人放进迷宫,难道不能说出来?(8月21日 21:13)
妳要科普了,他是為新節目在宣傳,已經有人說了,而且寶兒也說是男的不是女朋友(8月21日 21:32)
我可能被吓糊涂了!!!一开始看觉得肯定不是女友,可是越看越觉得很疑惑!!!呵呵!昨晚露露说,那个第一条推特:我有朋友了…… 很可能是希澈压抑太久说漏嘴了,你觉得有这个可能吗?我不太相信他是在宣传新节目,那节目他只是客串吧,没必要这么宣传啊,还在凌晨!以前也没见他这么卖力的宣传啥节目的!!!而那天20日却是韩庚官司开庭宣判的一天!!!(8月21日 21:38)
他那天第一条推特明显是:我有爱人了,(男女不详),但是秘密,不能说!!!宝儿后来说:不是女人!不知道可以相信宝儿吗?!!!难道他有别的男人了???哈哈!(8月21日 21:42)
他真的没有安全感,所以才让人心疼啊!希澈身边真的需要一个人陪伴啊!!!(49分鐘前)
我贊成希澈和韓庚分手,韓庚這個人太自信了,不見棺材不掉淚,(47分鐘前)
妳們說他解約是自然而然,我說他早就佈局很久了,他對金希澈也是,那份感情真的存在,但是現在對他最重要的是事業,他唯一不想出手的是金希澈,一個連sj我們不交心這種話都說了,他是這種人嗎,不是我所認識的韓庚是怕別人受傷,一切自己扛的人(44分鐘前)
我現在了解圭賢那句話了--你是我的韓庚嗎(44分鐘前)x

你是说他俩现在分手了,还是赞成希澈和他分手或者冷落他一阵子,让他降降温???!!! 可是希澈那傻子能狠下心吗??? 其实我希望希澈能刺激一下韩庚,别以为希澈没有人要就死贴着他了!!!希澈那么美,不知道多少男女盯着呢!!!(43分鐘前)
賢更早感受到韓庚的雙重性格,韓庚的人格分裂很大,妳仔細看魯愈有約,之後再比較他台灣的沈春華有約,我看到2個庚了,他把希澈弄得片體麟傷,123希大的哭泣一直讓我不解 ,現在我知道了(54分鐘前)x
谁陷得最深,谁就受伤最很啊!!!我一直很好奇如果韩庚看到希澈123那样崩溃的样子,他心里会是啥感觉???说实话,对于他解约带给希澈的伤和痛苦,我会一辈子记住的!!!(51分鐘前)
希澈一直跟著韓庚的心情起伏 ,韓庚在SJ的好朋友除了希大就是東海了,男生不太會跟男生說這方面的事,而且希澈也沒有愛情顧問,不過看他最近跟寶兒走的很近,也許他有新的寄託, 他自己走不出來,他就得活在韓庚的影子裡(51分鐘前)
所以我还蛮希望希澈能交个女友呢。他需要陪伴,需要被宠爱!!!(49分鐘前)
韓庚真的很狠 ,12-21一離開沒有任何電話給希澈,直到123看到希大崩潰才給了希大電話,希澈這傻子,韓更衣打電話給他,眼神都看的出來,就開心的向吃到糖的男孩,韓庚早就摸透金希澈的個性,把他馴養的如此乖,他說過跟我在一起就得聽我的,這男人真是要不得(49分鐘前)

金希澈就是个大傻子,为了他真的啥都做了!!!能做的,不能做的都为他做了!!!(47分鐘前)
我希望希大交個男朋友,他這輩子注定被男人寵愛的, 希望他找到像唐先生依樣的好男人,韓庚不是唐赫德,他做不到無怨無悔的愛,唐先生寫給張國榮的最後依據話,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愛綿綿無絕期.,原來這樣的愛情不會再有第2次(47分鐘前)
如果希澈只爱男人,你觉得他还会爱上除了韩庚之外其他的男人吗???我觉得绝对不可能!!!他有情感洁癖!!!(45分鐘前)
看希大不只如此,連最重要的一切都給韓庚了.,所以希大才那麼執著,我一直不覺得希澈是同志是因為他真的是沒有那個氣息,但韓庚100分之20000是,咱門希小妞被騙了,被騙身又被騙感情(44分鐘前)
他根本看不到韓庚以外的人,這點讓人真的佩服他,今天我朋友看著希澈說,真是可惜一個大美人,怎麼就那麼想不開,愛一個不愛他的韓庚,我說怎會, 他們互相相愛,真是旁觀者清,她們說韓庚看不出來很在乎金希澈,我真的囧了,她們說一看就覺得希大自己單相思,我更囧了(41分鐘前)

那韩庚不是太狠了吧,把希澈弄到手现在说不要就不要了???那傻子还在原地傻等呢!!!(41分鐘前)
其实我也觉得希澈爱韩庚深啊!!!太在乎他了!!!希澈那么骄傲的人咋这么死心眼呢!!!庚不要他就放手吧!!!咱希澈又不是没人爱!!!(
39分鐘前)
韓庚最厲害的是,當希大要退縮時,他就很很把他摟在心上,妳以為演唱會那些粉紅是為誰做的,當然是為了博美人一笑和傾心,有些時候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韓庚(38分鐘前)
你不是说韩庚很单纯,没心机吗?现在怎么觉得他这么会玩感情啊?还把那么聪明的金希澈玩得团团转???(37分鐘前)
每次希澈下定主意要離開,有人就開始緊張啊,希澈又很好說話,韓庚對他笑一笑,在電話裡跟他說說心底話,摟摟他,在視平裡對他說說話,誇誇他 ,他就心軟了,點首歌給金希澈聽,心太軟(43分鐘前)

金希澈也不是对谁都心软的吧!!这个傻子赶紧放弃吧,咱找个爱自己的气气庚吧!!!(41分鐘前)

我哪說過韓庚單純了,從4-28之後我就不覺得爺單純了,妳忘了我以前說過,一個會在00:00線上祝福的人,心思要多細,一個亞洲天團的團長,他要多利害,韓庚給金希澈的愛我門給不起,我還分析過韓庚的性格,他現在很好猜是因為我摸透他了,之前我不是還說過我猜不透他(40
我希望希大徹底跟爺斷的乾淨 ,韓庚該痛一下,他太自信了,愛情若是可以讓人掌控,真的是上天太寵愛韓庚了,我好怕金希澈會走上不歸路(38分鐘前)x
好想看著希澈的笑容永遠綻放,昨晚和韓國朋友吃飯, 他說我喜歡金希澈神麼,我說我愛他的簡單(36分鐘前)
不会吧,希澈没那么脆弱!!!虽然他爱惨了某人,但是还是希望他幸福!!!今天我又看了4.28的CY,还是很想哭!!!那晚的希澈该多孤独和伤心啊!!!(35分鐘前)
我是希澈的才智和灵魂姐姐饭!!!如果韩庚真的放弃希澈,他早晚会后悔的!!!(34分鐘前)
你對希大太放心了, 他比女生還脆弱, 韓庚那性子愛上的人, 肯定對方私下是比水還柔的,金希澈在跟韓庚通電話的表情,就知道他多愛韓庚,比小女人還小女人,那是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天,無限的崇拜,今天金希澈為了韓庚是可以失去一切,那樣的愛是讓我門感動的不是嗎,他可以讓全世界知道這個男人是我的,他忍受花瓣的不解,庚飯的怒罵, 公司的指責,他也要愛韓庚,SJ其他人也勢必知道他愛的痴,所以東海也調侃金希澈, 但是他不在乎,看著他那樣子,真的讓人心疼不已(25分鐘前)
希澈的确对韩庚有崇拜和欣赏,现在依赖和爱恋更多!!!如果一个人太依赖另一个人,是件很可怕的事情!!!那就意味着他离不开他了,不是吗?所以希澈说我们是水鱼之交,所以他那时痛苦的崩溃了!!!(19分鐘前)
希澈說水魚之交, 是以為這4個字是代表好朋友的意思 ,他是很單純的人,韓庚在金希澈的心中,是一個很大的存在,一個男人總是把他當女孩般的寵愛著,韓庚也曾經錯亂過,他自己也愛過深愛過金希澈,我說過當有東西阻礙了韓庚,愛情跟是事業得做個選擇, 看來韓庚是做好決定了,金希澈才急了,當我門以為他們好的很,其實韓庚已經佈好局了 ,最恐怖的男人,把愛情變成友情,再變成過去, 慢慢的離開,先開始遊戲的人, 卻反悔不玩,希大又要哭了,我看4-28的事件要重演了(12分鐘前)

那咱家希澈怎么办???等着被韩庚“折磨”死吗???(8分鐘前)
有時候真的希望咱門澈澈沒認識韓庚, 這麼下去萬一韓庚不要他了 ,他還得自己療傷 ,希望希大會挺的過去,算了不愛就不愛.他還有花瓣和喜歡他的一群死忠粉絲,希望有人可以陪著他(4分鐘
以為愛情有神話, 以為真的存有愛情 ,原來愛情敵不過流言蜚語,愛情也敵不過大好前程, 更敵不過自己的心韓庚你要醒醒啊,有些人錯過就是一輩子悔恨了(1分鐘前)
不想看到他为了他哭啊!!!真的不想再看到他哭了!!!希澈曾经说过:“不是没人喜欢,只是我不想谈恋爱!”可见他有多痴情!!!这么骄傲的金希澈为啥会栽在韩庚手里啊!!!(8分鐘前)
“韓庚你要醒醒啊,有些人錯過就是一輩子悔恨了” 这话我也想说,真的是错过就会后悔的啊!!!金希澈这个大宝贝,真的值得深爱!!! PS:你的朋友是怎么看出来希澈是单相思的???(
韓庚曾經對他的愛和寵逆,是我們不知道的,我門只看到表面就覺得爺和他真是無限粉紅,但私下肯定爺把他哄上天了,記不記得韓庚對他的笑容,曾經是如此的美好(4分鐘前)

我当然相信庚之前怎么宠着他的,特别是车祸休养时,那肯定是百依百顺啊!!!不然希澈会这么依赖他吗???不然希澈现在会这么痛苦吗???(1分鐘前)
她門說希澈好像都自己跟自己在玩,他門覺得韓庚很正常,而希大4-28的文和lady希希讓她們覺得希澈很誇張,怎麼會發那種文章,而且扮成女孩,因為她們覺得希大是真的絕得自己比女生還漂亮,不是在搞笑,她們覺得希澈自己在單相思(1分鐘前)

看吧,别人都会觉得韩庚很正常!!! 4.28cy怎么了???她们会觉得奇怪吗???(4分鐘前)

她們覺得4-28的想念文太誇張了,一看就知道是情書,而且是愛到慌了的表白,她們還問我他說的那個人是誰 ,我說是韓庚時,她們都札舌了,直接回我太誇張了吧,這樣表白韓庚不是嚇死了(1分鐘前)


其实刚看到那篇4.28CY时,我也快吓死了!!!那晚他真的思念满溢啊!!!竟然哭着对全世界说:“我想你!”还有那张配的图!!!真想知道韩庚看到那篇文章是啥表情!!!(

庚絕對不是正常的 ,但他很聰明 ,他是隱藏的最好的GAY,只能說用時間見證這一切,以後你會說晴晴你好利害, 我第六感超神準的 5-28我說金希澈美呆了,肯定有好事發生 ,我的無名可是最佳見證,我當時發文沉溺再愛情的金希澈(19分鐘前)

5.28韩庚回韩国见了希澈,希澈心情就好啊!!!这娃真是没出息啊!!!(16分鐘前)

韓庚當時是嚇傻了,所以一連串的安撫,我朋友說他要是韓庚哪感跟金希澈分手, 還沒分手就鬧出這事,分手還得了,所以爺真的用盡心思了,這場愛情戲碼爺真的策劃很久,隱忍希大的胡鬧,在現在來個大逆轉,4兩播千金的告訴大家,我和金希澈就是朋友(16分鐘前)

我和金希澈就是朋友”他这话说了无数次了,说了好几年了啊!!!!!金希澈是个傻蛋!!!(13分鐘前)


希澈當時的眼神都變了,柔到不行 ,像水波依樣.跟在上海場依樣,我應該將納3張圖都放上去 ,大家就都清楚了,我把123-到最近他跟韓庚見過面的圖都PO上去,會發現他真的很可愛 ,那眼神不自覺的柔和,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他嘴角上揚在最美的幅度,他自己都沒發現(13分鐘

那现在呢???希澈是不是累了???(9分鐘前)

爺壓根要深藏這份感情,也許希澈只是爺愛過的人而已,爺早就在唱背叛時,告訴了希澈一切都過去了,他早就打算用離開順便了結這份感情,只是斬不斷又繼續拖了這麼久 ,心情好的時候就逗逗希澈,發那個可憐的野貓,現在想起來,都懂了,所以希大那晚才會跟那麼多人過生日,因為抹人連生日快樂都沒說(14分鐘前)x


那现在希澈的眼神还有爱吗???是感到累了吗???(11分鐘前)
我看到的是愛到無怨無悔的眼神,哪有累,只有愛 ,傻妞啊(10分鐘前)

不可能,他要是没说“生日快乐”,希澈第二天会那么高兴吗???庚那天发的那只猫咪会写那么宠溺的话吗???(9分鐘前)

我一直不覺得希澈當天有街道韓庚電話,因為他是藏不住心事.韓庚肯定是看他發了CY那2張照片,第2天才打電話給他的 所以韓庚發了可憐的野貓 ,意思就是野貓身邊的人都不是野貓要的,你看這爺多霸氣,(


PS版主sy2121備註
以上談話純粹單純對話
只是猜澈
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