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g&aT!%QvX+  
韩庚已就位,一切准备就绪,直播马上开始。 :dbV2'vIQ  
A@ { !:_55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我们一起来欢迎今天做客新浪明星汇的大明星韩庚,欢迎你! XDvq7ZD  
Ty iU1,oO  
韩庚:你好!好安静啊。在之前等,所有人都不出声。  
^8U6"O6|X  
主持人赵宁:经常有那样的时刻吗,比如说候场? K;kLQ2)  
韩庚:那个时候是最乱的,他们那儿乱,这边准备,那边这些,我就很冷静的在那里等。 T7X!#j" \  
D)RdOldr  
主持人赵宁:今天来到了新浪,是不是借着我们直播的窗口跟等了很长时间的庚迷们打个招呼,说几句话。 aSxG|OkKy  
jFS 'I*1+  
韩庚:大家好!我是韩庚,这张专辑第一次在新浪跟大家见面,很开心。 6#/LyzZq|  
韩庚:这张专辑一共有10首歌嘛,从开始准备这张专辑的时候,只有两个人在一直在筹备这个专辑的事情,他们都很用心,都非常用心做这张专辑。本来一开始《庚心》,就是“更新”的一个词 ,但是听到那个“更”跟跟我韩庚的“庚”很相近,所以就用这个“庚”跟“心”。 .2{6h  
<(ubZ  
主持人赵宁:用了谐音,这个名字有自己的主意在里面吗? +KYxw^k}"7  
G 
韩庚:有,因为我也想要一个全新的韩庚,从心出发,从我自己出发。 qb 46EZu  
主持人赵宁:是,这是韩庚真心付出的专辑,希望大家喜欢。 oT$(<$&<  
韩庚:这张专辑大家用了很多心力完成这个工作。 'bbV 
)jp{*?^\  
主持人赵宁:其中蕴含了很大的意义,就是韩庚要重新出发了,他已经准备好了。 m7weR>aS4  
&! 5CwEIF  
韩庚:一直准备着。 _m) gO/02A  
主持人赵宁:像我们小时候说的口号“时刻准备着”。记得去年年底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关注韩庚的音乐未来,当时选择离开了旧的过去,重新出发,是怎样的一种心情,下这个决定是不是挣扎了很长时间或者考虑了很久? QfKR pnj(o  
韩庚:心里是挺复杂的,不知道以后的路会怎么样。 >F_qa=t%[  
mdmZ1:PBM  
主持人赵宁:有点迷茫。 d;*OO xQV  
庚:有点迷茫,还有,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遇到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有一些恐慌,还有一些害怕。但真正事情发生以后,就觉得把自己的心态放宽。 H-nFsJ(R!c  
主持人赵宁:当时度过了一段比较挣扎、犹豫或者是彷徨、迷茫的时期,怎么样走出来的? UeutFNp  
韩庚:其实我在解约的时间一直在丽江,自己休息,休息了有一个月吧,在那里去健身、学习,还有让自己的心态能沉一沉。反正在那里几乎就是每天上课,下午都是去晒晒太阳,在酒吧一个上面的阁楼上,晒晒太阳、上上网,看一下我的新闻,把自己的心态能调整一下,不要让自己的心态那么紧张,要想着说以后的下一步该怎么去做。 1( QWt  
主持人赵宁:当时激励自己义无反顾的动力是来自于网络上一些支持你的歌迷的心声还是? tk] _QX %  
韩庚:其实都有原因吧,以前在韩国的时候,虽然压力很大,但是公司给我的东西很多, ~jgN_jz  
从我刚出道一个什么都没有的,一直到现在,给我的东西很多,我收到的、得到的经验、得到的等等经历的,我也得到了很多,所以在这里很感谢他们给我的东西。但工作过程中,大家互相的理解、谅解、配合、尊重,文化差异还是有一些差别,所以这里我也是有的时候会心里不舒服,一直在压压压,压到一定程度的话…… 0%q{UW2  
主持人赵宁:你也会爆发出来。 k*zc5ev}  
  韩庚:对,爆发出来。 P?yOLG+)l)  
TA- (_jm  
zO7lsx2 =  
主持人赵宁:你爆发出来会用什么样的方式? m;$F@JJ  
v3VLvh 2)n  
NL>[8#  
韩庚:就是很难挽回的方式,就是这样的方式爆发出来。(笑) y 
主持人赵宁:其实这样的决定既然下了就要勇敢的往前走,但是多多少少会在今后的音乐历程上有些许的不同,比如以前是一个组合,很多人跟你一起表演,但现在要自己一个人了,第一次一个人站在舞台上会有什么心境吗? Fc{6*wtO  
韩庚:其实不同点就是人多人少的问题,当然会有一些紧张,不自信,因为以前在组合里那么多人,大家在互相的帮助,觉得有很少的压力,自己一个人就要承受着所有舞台上的经验等等,都要自己承受,所以压力要比以前会大一点。 )sz 2 9  
h9)]N&07b  
NIXcib"tG  
VgC9'"|  
主持人赵宁:会在舞台上突然瞬间的想到其他成员,可能以前他是站在我左边的,我需要去照顾一下他的舞蹈,会有这样的瞬间想到吗? | xErA  
主持人赵宁:还跟他们有联系吗? 59%f|.Z)  
WriJco 
韩庚:有联系。 M$5%QM}  
I!i#=  
主持人赵宁:也会关注他们的情况? 5 xzB1n8  
HDae_.  
韩庚:对,也会看。 NtP.)  
主持人赵宁:现在大家会交流多的话题是? fKK-c9F  
kBQenMm  
韩庚:其实大家都是在忙,我也忙,他们也在忙,他们有可能现在马上就要开演唱会了, zZjLt1  
# *aGzF  
他们更忙,所以有时候在大家都空闲的时候会发发短信、会打个电话,都会是这样的,但 5]n<%bP\  
一般的时候是很少联系的,大家都忙自己的事情。 &D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