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事情等着,但还是决定先写后记,答应腿baby让她坐天花板的,没后记何来天花板??况且此次帝都行人品全面爆发,不写太连自己都对不住~~~ lm`*x=x  
    按时间顺序~~~图片全部自传,有些不是我的,出处见LOGO。 %. 1/ #{  
I~7iIUD  
    1.梅花家人 {B$CqsvJ  
    到了帝都,我的人品就开始爆发。像我这种在泉城路都能迷路、公交随时可能坐反向到某郊区的超级大路痴,居然在帝都乱七八糟的火车站啊地铁站什么的地方一点儿都不迷糊。下车-买票-找车-出站-梅花家人,无比顺利。 Du_5iuMh  
    梅花家人里的饭不出所料无比的多,叹气。但还是排到了,而且我去的时候庚妈还在哦,虽然一起的PP和妞都觉得我认错人了,但事实证明那个真的是庚妈(晚上CON之后有惊喜)。梅花大家都挺熟悉,上2张图就算了啊。 V.B@@ ;  
    晕,我怎么不知道这图这么大,我这龟速啥时候能传完啊啊啊啊~~~~~~~~~~~ n|5\Q  
    吃的只剩下盘子底了,再叹气~~~影响形象啊。 45~x #Q  
')jItje|  
大家都很熟悉的柱子,我想在那个“庚”旁边弄个“希”上去,但是~~~~河蟹吧,算了,再再叹气。 BA\aV hmx  
1I%u)[;>  
J;& y?%{@5  
    对了,在梅花遇到一姑娘,抱着向日葵、龙猫,背着希字包,很淡定的就进去了。我当时就想过去说“偶像啊合个影吧~~~~”。 z:Am1B  
    好吧我就是金希澈的无原则饭,摊手。 R3B+vLGX  
5 kHaZ Q  
    \HGf!zZ  
[t4v/vQ T  
    2.北展外偶遇韩庚庚 Z],j|r Wy6  
    首先感谢那个在我前面围追堵截打死也不让我过去的蜜蜂,如果不是为了躲它耽误了时间,我就遇不到韩庚庚了。 _xKn2?d8g  
    话说为了躲避袭击,我在北展剧场后门拐角处磨蹭了好一会儿。然后一辆大奔从我旁边过去,停在了我前面。某人穿着黄色裤子、白色T恤、带着顶灰色(还是灰黄色?)的帽子就下来了。后面是黑色西装打扮的土豆和优酷2为大叔。 bZxN]6_  
    原谅我实在来不及照相他们就从后门进去了,只能照了车。 um,f!ho-U  
话说我这次去帝都,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近距离看看韩庚庚真人是不是真的像大家说的那样,比电视上好看很多。事实证明(本人3米近距离目测,汗,我又不是大腿,真的很近了好吧~~~~~),真的很好看,但是精神不太好,看起来很累的样子,皮肤状况也不太好。 %bnXZA2Sx  
    唉~~~ o/N!l]r  
    当时周围除了我,还有一个~~~不明身份的饭(庚饭、板板还是高贵??不知道),一直在尖叫。我很囧的站在旁边,想我是不是太淡定了点儿~~~~(其实我内心嚎叫来着,只不过啥叫腹黑啊,就是内心再澎湃,表面也得淡定的像大爷一样,哈哈)。 R`(2Fy%0\k  
    4! dc/K  
x9YQd69  
    3.717CON后记 GLsa]}m,9  
    其实我都记不太清楚了,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吧,再摊手。 4>,X.|9{  
    对了,谢谢转票给我的star。我一直说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让我没有错过。 G*9(O:  
    整场演唱会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非常好。可以感觉的到韩庚的努力、成长、蜕变,如今他终于可以站在舞台中央,听着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喝彩。中间,甘苦自知。 l*l*5hA  
    !Gmnck&+  
    开场,有一段VCR,冰刃从韩庚身体里刺穿,然后他没有穿上衣,取抱膝的姿势,宛如新生。应该是象征涅槃更新。然后就开始了,他就在那个狼牙棒装物里。当时现场喊的很厉害~~~~我觉得我都要早搏了。 g*YDgY  
    %#2 $B+  
    狼牙棒炸裂之后,韩庚就飞了出来。 gGrVpOzBj  
=v:?rY}  
    ep6+YK:cn  
之后就是一通的劲歌热舞+抒情慢歌,但是~~~我真的记不住顺序了。 N`W[Q>n  
    第一个惊艳的地方是他唱信乐团的“海阔天空”和自己的那首“SAY NO”。 O=jLZ2os  
    不知道有多少JMS喜欢“海阔天空”,有多少人自己唱过。那首算是我每次去KTV必点的歌,吼高音的时候每次都累的半死,而且时不时就破音了。但是韩庚的LIVE非常完美。或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这歌里有多少苦痛、有多少成长、又有多少经历之后的坦然。我想韩庚终于是长成了一个周正而又有担当的男人,有所爱、有所求,于是所有的困难到最后,终究将是海阔天空。 ei5YxV6I  
    很多人说live的“say no”比专辑里效果还要好,我不知道。但是LIVE里的情绪或许会很到位一些,这张图是我第一次觉得心疼他~~~唉,我太后妈了吧。(后面还有吐槽,现在就只能先后妈着好了~~~~) A4"TJZBg}  
    cC-8.2  
*^-AOSVt,  
9"P+K.%  
    再说撑伞。 Y:DopKRD  
    其实他唱了的过程中我一直在想的问题就是,当初二巡,希澈站在他左边还是右边呢??看来我没有记错,真的是右边。韩庚啊,把歌词改改成不,写“淋湿了我的左肩”,这样我们鸭梨更大。 V#Wy` ce  
    噗~~~我恶趣味了又。 BHr,jC  
    不过希澈,我真的很想念你,坐在北展里的时候,一直在想,我觉得,他也是。 Zv@qdY<:  
I~6) Gk&  
    这张我只是纯粹的想感慨下老韩诡异的社交圈。 7n5gXiI"  
    他唱“星晴”,问饭好不好听,饭理所当然的大吼好听,他说“骗人,那我们听听他怎么说。”然后周董的脸就HLL的粗线了。 IP`lx  
    对了,嘉宾的袁惟仁老师,唱了“心疼笔记本”。主要还是韩庚唱的,小胖老师伴奏+和音。所以说韩庚庚很了不起,他自己撑足了100min。不过袁老师小伤心了一下,因为他问饭,他和韩庚一起掉水里我们先救谁。底下异口同声~~~~不用说了吧,小胖老师自己也明白“我就不该问这个问题”。呵呵~~~ "lt<$.  
Ae7FtJO  
]fajj\  
    然后就是“my logo”和“爱的翅膀”。 {YiMd oMhg  
   开始之前我就觉得会用“爱的翅膀”做ending,也想到了会哭,但没想到韩庚第一句没唱完就哭了。下面的饭跟着哭的稀里哗啦。 8- 
   不过我没有,原因在吐槽里。这里不写了吧。 $6n J+  
   J=-z~\f56  
    pEwo}NS*H  
&-*l{"7p+%  
    4.演唱会之后,和庚妈。人品终极爆发版。 -L/%2 X  
    爱的翅膀之后韩庚就下台了,饭一起喊安可,但是没有人出来。我嫌弃人多,而且直觉上这次真的没有安可,所以就出去了。在北展门口,遇到了庚妈一行人。 H@-q NjM  
    作为一个无比淡定的饭,我没上去搭话啊拍照啊啥的。其实主要是因为作为板板,我老觉得特对不起庚妈~~~~汗一个。 ~ g!!#ad  
    但是庚妈好像心情很好,看我拿着海报又刚从北展出来,就一直在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大腿之类的站在我后面(我实在想不出其他理由了),反正庚妈朝我站的方向走了2步。 &vmk!wAs  
    我觉得难得来了帝都,韩庚见了,那么再和庚妈说几句话我就圆满了呀。 9"^ib9M  
    于是我行动了,庚妈心情应该是很激动的,而且正面情绪为主,反正我跟着她从北展正门走到了侧们,就是换海报的地方,一直瞎扯着。拐弯的时候庚妈拉住了我的胳膊,一直到他们上车之前。大概是因为听说我不是本地人吧,临走之前,庚妈稍稍往前拉了一下我的胳膊,我就顺着~~~~恩,那个动作叫啥,很浅的拥抱吧,我没敢直接抱上去,就算是拥了一下好了。 'TYO-'aC  
    其实我很想说,庚妈啊,当我替金希澈抱抱你好不好,他是你的骄傲,也是我们的骄傲。可是对不起,我爱他。 3!9JXq%Hl  
    至于我跟庚妈说了啥,嫑问我,我忘记了,反正没说金希澈,不会伤害韩庚、不会伤害庚妈,就这样。再次摊手、望天。 $Z;8@O3  
   n#}@| "J  
=======================================我是后记结束、吐槽开始的分割线===================================== oQ,n?on  
    所谓吐槽,就是无内涵无深度的纯吐槽,接受不了的就别看了,看了觉得我想的不对也别说,我不喜欢别人多我指手画脚,谢谢。 ;#zteqn  
    @Nb/n  
8{0XqE~ix=  
    坐在火车上,我的心就开始变得沉静。似乎每一个毛孔都开始接收外界的讯息,而思想,更是遥远的无边无际。 #8XmOJ"W3k  
    这是我人生里的第一场演唱会。有人说我这事儿做的太冲动了。冲动吗?或许吧,冲动的我提起很多天就买好来回的车票,计划好17号整天的行程,摸清楚去北展、去梅花的路,还是,在我现在这种经济条件下,拿出这笔对我而言很要命的钱去冲动? =ttD5 p  
    到了我这把年纪,早就不知道什么叫冲动了。 o;wSG81  
    去北京,是因为我不想错过他个人的首场演唱会。而我到了那里,就是我对于一个明星,最大的诚意。 T x Mh_  
    “我爱你”这3个字何其简单,他不说,我们也知道。我不说,为什么就要被怀疑呢? &L0Ii)Ns  
    金希澈说,闭崇。 nN$.^!;&  
    老韩呢,呵呵,say no 。 `\:Ede  
    整场演唱会,我没有尖叫,没有挥动荧光棒,没有参与大合唱,甚至最后韩庚落泪了,我也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在我心里,韩庚是个大人了,经历了那么许多风雨,如今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听着下面此起彼伏的欢呼和掌声,百感交集所以落泪。我为他高兴、也会心疼,更加的是无以复加的骄傲。 }{+?>!qDt  
    所以我为他鼓掌,就这样。 M p  
    况且,哪怕退一万步,我只是个路人,心血来潮去看了一场演唱会,又有何不可? \x$`/  
    我就是这样,冷面冷心,越是人多的地方越是不喜欢弄出响动越是没有办法去表达自己的情绪。 sh,4n{+  
    坐在北展,看着韩庚的蜕变,想着首尔那个曾经惊艳到我的少年。心里钝钝的疼。 {_W8Qm`.  
    未来,终究还是要你们自己去经历。我只能默默看着,遥远的祝福着。希望你们都可以幸福,如果太奢侈,那么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平安。 :BR_%$  
    我们一起,看岁月流转,看时光渐老。 WyV,(~y  
({Yfsf,  
    最后,谢谢这一周以来一直啰啰嗦嗦叮嘱我注意这个当心那个,今天还专程从医院跑回宿舍等我回来的蹄蹄。谢谢你包容了我所有糟糕的习惯和随时起伏的坏脾气。 #Qg)4[pMJ  
    p".wqg*W  
       m%eCTp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