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澈吧: .zvlRt.zl  
WP5VcBC  
希澈:昨天看可视广播的听众知道我做的这个动作,把胳膊举起来,然后用另一只手挡住嘎鸡窝。。。这是昨天min的动作,真的很有sense,就像过去,我跟韩庚在一起的时候,我看搞笑的电视,我哈哈大笑的时候,他也会被我带的笑起来。。。 $ZQ"({ 
NEA_Plt  
-----梦希 jCzGus!rM  
'!!e+\h#  
希澈:我在国外一般碰到人就会说(各国语言版本)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然后就没了(放音乐)我们虽然语言不通 但爱情是需要语言的吗? eGLO!DdxZ  
Uz 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