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從來沒想到一個大男孩會哭成這樣,當時知道希澈哭泣時 ,是看到網路新聞,直覺應該是稍微眼框紅吧,一種屬於男人的哭泣,直到看到視平才震撼到,也是在那時才開始接觸庚澈的感情,沒想到以為那些開玩笑的BL文,原來是其來有自,希澈你洩漏太多感情了

茉莉:我当时看到他的泪照真的吓到了,那是一种生死离别的绝望和恐惧!!!我不信庚看到会不心疼!!!(今天 01:45)

情:就是看到了,才回心轉意, 不然哪有這麼多粉紅可看.(今天 01:49)

茉莉:你的意思是庚看到澈的痛苦所以回心转意了?难道他之前要分开吗?(今天 01:51)
以下這一段,當時跳掉了
(爺的個性還不明僚,肯定沒有聯繫的.,不然希澈不會哭成那樣,之後上海場希澈眼神都變了,空到不行,不然就是看很遠,那是失戀的眼神,
他心都空掉了,直到爺3月復出時兩人才好的,當時爺的眼神相當深情,依然始終如一,後來一忙又冷落了,4-28才又有想念文出來,兩個人光那幾個月
,分分合合吵吵鬧鬧不知虐死了多少庚澈飯,撐不下去離開的就不少了,認為這是一場騙局,庚澈飯自己編出來的故事,直到4-28想念文一出,
才淡定了很多人,至少證明了他們曾經愛過,然後又是一連續的虐,後來粉紅多了,情侶衣,the one u love的項鍊,然後希大PO了7年間的愛,又虐死了
一批庚澈飯,直到5-27的粉紅,韓庚在韓國轉機的2000分鐘,當時5-27這件事還沒爆出來,5月底左右時我們還在自己虐自己時,我不是說了希大變的
很漂亮,當時美人在宣傳,希澈眼神不 一樣,皮膚好到不行.我說他一定有好事發生)

情:看久就看董了,雖然我是後期的庚澈飯

茉莉:我还是很起伏,对他们的未来很不确定所以很不安!!!(46分鐘前)

情情:沒神麼好不安的,愛情因為距離我相信會有問題,但是有一種愛是不會有問題的,那就是愛到痛澈心扉和刻骨銘心,即使時空人和的不允許,短暫的分開後,很快又會回到原來的人的身邊,依爺的個性和希大的個性,要去接受其他人很難,不要說他們了,一般人都很難,妳懂得,因為你也是好女孩,我們都是.(42分鐘前)
 
茉莉:希澈的确自始至终都在默默的支持他,那个大三角放了三百多天了啊!!!这是从来没有的事情~~(60分鐘前)

情情:希大是完全敞開心房在灌溉這個愛情,韓庚是默默守護,爺的個性一定會跟希澈承諾的,妳們不都是說他是靠普的男人,爺真是難得的,心好不好善不善良體不體貼其實都看的出來的,所以13之我們偏偏只喜歡那2之.因為那2之特善良,(55分鐘前)



茉莉:希大是完全敞開心房在灌溉這個愛情,韓庚是默默守護”没错啊!!希澈太外放,庚是太内敛!希澈是想全世界知道他的幸福,庚却只希望他爱的那个人知道就好!(51分鐘前)





兩次戀愛失敗後
< 原本徹底對愛情失望
< 在偶然的機會下
< 接觸了庚澈
< 他們讓我相信
< 一個人可以愛另一個人
< 天長第久至死不渝
< 愛情非關一切
< 在於彼此的認知
< 有一種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 那就是永遠相信彼此
< 在他們之間沒有猜忌
< 沒有不信任
< 所有影響感情的潘朵拉的秘密
< 都不存在
< 我看到的永遠是
< 愛到瘋狂的希澈
< 和無止盡寵膩縱容的韓庚
< 若一切只是假象
< 妳們認為韓庚會放縱希澈做這麼多事嗎
< 若一切只是一廂情願
< 韓庚會跳舞孃比著希澈的手勢
< 穿上雪花褲
< 戴上the one u love項鍊
< 送上iphone手機
< 生日時還調侃了希澈
<
< 看久就懂了
<7年的愛情 已經繼續展開
< 並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