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辦離職的日子
其實心情都還好
還沒有離開的感覺
因為EVON還在跟我說昨天發生的公事
妹妹弟弟門也再問我公事
也剛跟同事聚完餐
總覺得感情還牽著
同事們也在請我pass月餅的客戶

7年真的不算短
可以了解韓庚唱這首歌的心情

咖啡馆   的 窗外   临街的   喧嚣声   扬起了灰尘 N vTp1kI]  
7Jd&9&O U  
座位上   那 凝结   的气氛   我终于   开了口承认 TtQd#mSI\  
y,@yaM}-/K  
你强忍着   啜 泣声   压抑着眼神 B\% Gp}  
.[1@wW&L  
你只求   给 一个吻   然后就   转身 Z&=Oe^  
G({VK  
巷弄里   的 风声   骑楼的   铁卷门   一切   很陌生 UPPlm\wb*  
NRspi_&4J  
街角旁   的 路灯   座位上   那始终   安静   的女生 (]10Z8"fJ  
%*Vr}@BA)  
语气婉转   的 离分   是怎么发生 " 9N;&^ I  
=Lnip ja  
当初你   手 冰冷却   没摇头   说不肯 -.L )\  
8:0,jnS  
心疼你   伤 很深   心疼你   的认真 OKk" S_`  
L:Mjd47L  
连分手的雨声   都细腻写在   笔记本 )h{+pK  
Y]5MM:mI  
心疼你   伤 很深   心疼你   的认真 V ZtFgN$J  
h-SKw=n  
坚持要让离别   的故事完整   说是你   不让我等 C@  
'/AX 'U8Y  
巷弄里   的 风声   骑楼的   铁卷门   一切   很陌生 Q ("4R  
mAJ'>^`^  
街角旁   的 路灯   座位上   那始终   安静   的女生 <(V~eo e  
Vo%Z|  
语气婉转   的 离分   是怎么发生 VWzuV&;P  
$M+'jjnP  
当初你   手 冰冷却   没摇头   说不肯 \'iy(8i  
Z+[W@5q  
心疼你   伤 很深   心疼你   的认真 BN FYUcVP  
]D=fvvST  
ta PqRsvu  
连分手的雨声   都细腻写在   笔记本 J+N -+,,  
\=xS?(v!  
心疼你   伤 很深   心疼你   的认真 ~ t N/  
up0=Y o@  
坚持要让离别   的故事完整   说是你 v-Q>I5D;:  
| qelvK*  
心疼你   伤 很深   心疼你   的认真 9RkNRB)8  
q(1hY"S"}b  
连怎样的泪痕   你都描述在   笔记本 t=s.w(3t  
:hR^?{9Z4>  
心疼你   伤 很深   心疼你   的认真 t -fmA?\  
Pt-O1$C[  
写下那段青春   写曾经爱过   的我们   你一个人


還沒聽到此歌時
即使很喜歡韓庚
也不認為這張專輯值得期待
總覺得太趕了

但剛看到方文山的歌詞
我就心動了
一開始聽鋼琴版
我回覆
很有意境

然後聽到韓庚唱這首歌時
尤其是那句
說是你 不讓我等
我竟不自覺的紅了眼洭
原來我還知道流淚的感覺
自從開完刀後
已經沒有流淚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可以堅強的扛起一切
忘記了哭泣的感覺


也只有袁惟仁
找得到韓庚的聲線
爺你唱的是自己的故事吧
有一個人也一直
把你跟他的故事寫在網誌上
他沒寫分手的雨聲
但他寫下了流淚的啜泣聲
巷弄里 的 风声 骑楼的 铁卷门 一切 很陌生 街角旁 的 路灯 座位上 那始终 安静 的女生 语气婉转 的 离分 是怎么发生 当初你 手 冰冷却 没摇头 说不肯 心疼你 伤 很深 心疼你 的认真 连分手的雨声 都细腻写在 笔记本 心疼你 伤 很深 心疼你 的认真 坚持要让离别 的故事完整 说是你 心疼你 伤 很深 心疼你 的认真 连怎样的泪痕 你都描述在 笔记本 心疼你 伤 很深 心疼你 的认真 写下那段青春 写曾经爱过 的我们 你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