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韓庚今年我生日你會來陪我過嗎 {{SeD:hx  
` ` 6?;Y  
韓庚:不是跟你說過,我最近很忙,可能沒辦法 khyn4  
1wi{lJaz  
希澈:神麼,我沒聽清楚 :(!il?  
Tmg~ZI:MW  
希澈:韓庚,你有膽再說一次 k]] (I<2  
7eqax33f  
韓庚:我我今年不能去 N;9@-Tb  
1aS[e%9Mg  
希澈:哼,我也不希罕 E dhT;!  
I;S[Ft8d  
韓庚:,你為神麼老是這麼任性,你知道嗎,你這樣我很累 3tMs61 3  
k+f!)7_  
希澈:臭韓庚 y<.0+YL-e+  
]2T=%(*  
韓庚:好那麼今年你生日自個兒過 ! ?`5r)K  
>?ZH[A  
GU8b_~Gk?  
希澈:你生氣了啊,對不起啦 UN>!#Ji:$  
g 7res  
韓庚:--------- Uc/MPCqZ  
b*LEoQSl0V  
希澈:韓庚看這邊 Z"  
GJ edW  
韓庚:無聊 3P-qLbJ  
2s_shY<=}L  
7^P!@o$v!  
希澈:那麼那麼,韓庚我學中國的飯喊你,爺--我們在這裡 D$ zKkP YI  
B.vg2N  
韓庚:金希澈你就這幾招嗎 dtw1Am#Ci  
Wu(6FQ`H  
希澈:恩那麼我學韓國的飯喊你--哥,我愛你 {|= 8wB  
i,=gre A]"  
希澈:還有還有 fz#e4+oH  
"v@$ CR9  
韓庚:真有你的金希澈 ,TPNsz|Q  
iD+Q\l;%  
希澈:氣消了吧 m,NUNd#)\  
,6:ya8vB  
希澈:那麼你會來韓國幫我過生日嗎 4^vEMq8lB  
[<`K%1GQ  
韓庚:恩,好吧我想辦法抽空來 awLN>KI] 
gBfYm  
希澈:等等,還有還有,別忘了帶禮物來哦 %> Z;/j|#r  
CnyCEIO-  
韓庚:感覺起來好像禮物比我重要 GADbXp3  
5W_u|z+/g  
希澈:幹麻這麼說,我受傷了,韓庚你好過份 O* `v1>  
rUvjc4O}  
韓庚:開玩笑的,我門來個和好親親吧 Lt>"R! "x  
C5oslP/@  
希澈:遵命老大 .w=( G  
&5>R>rnB  
*y +T(73  
kSx^Uu*  
3db ,6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