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唱會時,希澈的頭髮沾了彩片,韓庚下意識的去拿取採片,這張照片和視屏,成了10大庚希之愛畫面的10大排行板. 奔跑的時候,希澈其實是著想拉爺的手,他手已經伸出來了,但爺沒看到,希澈還是開心的跟著跑,跑到定點時,還是卡在爺身邊,他只想呆在他身邊,可愛的澈澈 兩人這段時間, 彼此逃避對方,韓庚看著他時,他就低頭,相對的希澈看著爺時,爺也剛好低頭,當時希澈的表情相當無助,那就是著名的28秒.

即使中間隔著其他人,韓庚還是看著希澈,他已經習慣了這種注視

這就是打亂隊形的跳舞,兩人完全忘我的抽風.



兩人在舞台上相遇,跳起了sorry sorry可以看出完全是出奇不意,沒有排練過的,但是卻相當的整齊, 動作劃一,從這裡可以看出2人私下的好感情,想必是在家裡也常這樣玩,所以123當韓庚缺席時,希澈才會哭的那麼慘,先不論這2人之間的誹聞,對希澈來說韓庚是舞台上的最佳夥伴.






這張照片有趣的地方是,當時13人大半已經累到都倦容滿面了,韓庚也是,但是當希澈給他看戒指時,爺還是寵溺的笑著,不管多累,還是得笑著看著寶貝


相距不過只呎希澈還是習慣看著爺,已故張國榮也有這種習慣,唐先生在身旁時視線會不由自主的搜尋,希澈也是他已經習慣了. 27歲的2人生命中, 有1/4的時間將近3000個日子, 都奉獻給對方, 我曾經寫過, 當你開始在意一個人時, 你會開始看著他, 然後搜尋他, 然後注視他, 慢慢的愛上他, 我喜歡那段歌詞, 我穿越了半個城市, 只為了見你的樣子, 人生的這7年, 我跟你分享了, 生活中的幸福時刻, 對我來說, 即使生活多忙碌, 也要幫你買一杯果汁, 即使萬人為我寫詩, 徵服滾滾, 我只想幫你提HELLO KITY的袋子, 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小事, 開始接觸到庚希時, 必須要相信2個人之間存有愛情, 才有辦法繼續在天道生存, 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糾結和不信任和否定, 終於在2010-04-28, 希澈告訴了全世界他愛韓庚, 他PO上了Rosacea ,拉丁文的意思是玫瑰/愛情/思念, 然後他連續PO上了2篇庚希漫畫, 告訴我們他真的喜歡爺, 喜歡到不能自己, 我喜歡希澈的勇敢, 他從來不怕大家對他的眼光, 他唯一擔心的只有韓庚的想法, 愛一個人, 必須承受如此多的責難和痛苦, 但希澈卻甘如貽, 有人問我這篇文章, 代表了神麼, 其實內容是其次, 重點是, 有人三更半夜凌晨3點半, 在想念男人 這若不是愛 那是神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