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開始抗議了
生了一個病
醫生建議我開刀
但是我哪有辦法就這樣躺著不工作
第一次覺得很無助
忽然可以理解
那些生病的人為何會有那麼多灰暗的思想
我想我若是沒去看醫生
我現在還是會很快樂的
對未來都很正面很樂觀
即使知道這個病
不是很嚴重
但是還是對心理造成很大的負擔
最近對於朋友
親人都很排斥
也許是因為很多東西不能吃吧
所以心理上會有很大的扭曲
跟親人或朋友說只會造成別人的負擔
有時候會開始懷疑
活著到底是為了神麼
每次接到基督教長老教會
傳來的簡訊
都很安慰
原來神明的力量這麼強大
我開始逃避去看醫生
我開始害怕去醫院
處理或不處理
一直困惑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