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持續快1個月的減肥了
最近火熱的茶花酵素
真是嚇死我了
才吃了20顆(10天的份)
我大概1個星期吃完
就腰圍瘦了1吋
臀圍也受了一吋
大腿也瘦了
雖然還沒有勇氣量體重
(預計6月底量體重)
雖然有瘦
但是副作用真是很恐怖
我的月事從6月1號到現在還沒停
雖然已經停吃了
但是每天晚上和早上
都可以感覺到新陳代謝的快速
還有皮膚越來越好
原本惱人的粉刺和痘痘都少了1半以上
而且只要晚上睡前吃一顆
幾乎是一覺到天亮
原本是要撐到4點才有睡意
現在洗完澡
坐在床上一下子就想睡了
但是排泄的問題最麻煩
剛開始還滿穩定一天大概2次
只要有吃正餐就會排泄
後來不知道是否我一天吃了3顆
有點過量
隔天就會瘋狂拉西
雖然不會肚子痛
但是完全沒有便意
尿個尿也會拉西

雖然很多副作用
但是真的是我吃過算有效的
所以前幾天又買了一盒
偷偷吃了一顆
今天一條完全扣不起來的褲子
竟然扣起來了
重點是我幾乎沒在運動
連之前會在睡前有作運動的習慣
都沒持續

但是從前幾天開始腰都好痛
上星期天連彎都彎不下去
貼了膏藥有好一點
但是可能最近要下大雨
昨晚左邊的大腿和腰
酸到睡不著
不知道是否是藥性的關係
引發了併發症

唉真是愛美不愛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