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森
去香格里拉
的10樓吃飯
地方空間都很明亮
但是很好笑的是
當我跟服務員說
可以幫我拿一杯冰紅茶時
服務人員說好
走去問了一個服務員
之後當隔了幾分鐘
又跑回來跟我說
不好意思請您自己到吧台拿
我當時真的覺得很糗
她有時間去問其他人
卻不肯花同樣的時間幫我拿
實在很好笑

吃到後面
阿森跟我說
有關前女友的事
我覺得
衣不如新
人不如舊
但是我對他的前女友
好感度很低
忽然明白
離婚率高的原因
我問他
你可以測試那個女生
若是你現在一文不值
你覺得她還會跟你交往嗎

他說人總是會挑好的
我聽完覺得心寒
原來他是這樣看待愛情的
以為總會有人真的相信愛情
到頭來只有自己相信

因為我覺得
就算我愛的那個人
已經一文不值.
我還是會愛他的
跟他的家世是沒有關係的

前女友前男友
若是合的來又怎麼會分開
破了的東西
合在一起總有痕跡
而且更容易碎
那個女生說她會試著改變
哈哈哈
真是天大的笑話
會改變天就下紅雨了
我還第一次看過
拒絕別人求婚
戒指還不還對方的
還死皮賴臉的說不會處理
是不肯放手吧
舊的也要
新的也不放過

我當時聽阿森說有可能跟她復合時
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沒救了
旁人都看的很清楚
偏偏當事人就眼盲
只能說紅顏禍水吧
果然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