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航的網誌
於是也想寫一些關於
自己那個年代的大明星
我最喜歡的張國榮
最喜歡他的電影和歌曲
有一些歌
是因為他唱過
我才開始喜歡
像97演唱會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
大熱演唱會的
至少還有你
美國派

至少還有你
甚至變成了我和涵
的主題曲
分手後
到現在
我到KTV我都不敢點這首歌
因為有太多的故事
發生在這首歌的背後

花了3個小時
又回顧了他的電影和歌曲
覺得好像還在昨天
好像他一直存在著
即使到現在
還是可以在各大頒獎典禮
看到他的追思畫面

每每看到梁朝偉的電影
我就會想
這個角色
他來演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
像是赤壁的孔明
若是他還在
由哥哥來演
一定更好看
他跟梁朝偉的對戲
會更有趣
更有味
少了他的電影變的很乏味
最近沸沸揚揚的梅蘭芳
那個角色
應該也是他比較適合的

不過他一定會說
他不接同類型的電影
記得他說過
明星是被下放的神仙
所以到了人世間
偶爾還可以收收花
他說過
一個人一輩子
只要賺6千萬
就可以旅行坐頭等艙
飯店住總統套房
然後開保時捷兜風
餐餐吃鮑翅

但是他卻留了13億
給一個背叛他的男人
到現在他的自殺還是一個謎
也許過個幾年
唐先生錢花光了
就會出哥哥的回憶錄
到時應該就會真相大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