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新田的畫風
傾聽我的聲音其中之一的主角保版
很帥氣
雖然也是同人漫畫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新田寫的對白
例如在春抱
其中一段
岩城跟香藤說
有事情一定要說出來
否則當人每遇到依次挫折
就會越來越膽小
(當我遇到挫折時 我也會跟自己說 我要更加堅強 我不能變的膽小)


傾聽我的聲音
保阪的最高告白

你一定以為我嘗進人間尤物
但是有一天我忽然覺得非常空虛
因為沒有愛

弓回覆保阪說 這10年來我們都是以朋友的身分相處
我沒辦法想像跟你成為情人的樣子
保阪冷冷的說 那就去想像
第一次就當作好玩 也許嚐過肌膚之親後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有所改變 (對啊 沒有愛的話 心靈真的很空虛 但要跨過朋友的那一條界線 真的很恐怖 我也沒法想像)
保阪
其中有一幕是帶著一頂畫有龍的帽子
穿一件T-桖配牛載褲
就好看到不行
每次看到那一頁
我就會停很久
那頂帽子很好看
可是台南沒看到
我到夠壞堂
也找不到類似的
好想要一頂有龍的鴨舌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