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陶先生有帶朋友來
我跟他說你不來我韓語都不會進步了
他說他沒教過像我這麼笨的學生
我回答
那是你教的不好啊
然後我央求他
教我5句
他笑著回答
熱拿鐵
他說了2次
我很無奈的說
我知道啦
我們的一來一往
讓他的朋友看的很有趣
他朋友之一的一個女生
開玩笑的說
我替陶先生的老婆開始擔心了
我聽完後逗趣的回答
只要陶先生自己控制好就好了
陶先生後來和他朋友一直在談論這個話題
他提了幾個點讓我覺得很有趣
1 女生誘惑我時 我可以選擇接受或不接受
2 當我接受時 我是要和她一夜情嗎
3 若不只是要一夜情 接下來我是要跟她產生感情的交往 還是只有性

我一邊做事 一邊聽他的論調 我覺得沒錯啊
人不就是這樣嗎
誘惑和被誘惑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想往哪個方向走
而是後面的事情是必須自己去承擔的
一段激情 後面要承受的罪與罰
是更龐大的
不在於值不值得
是有沒有好好想清楚
很多人只追求當下的快樂
卻忘了快樂後面席捲而來的痛苦與風暴
與其要那種短暫且不切實際的快樂
還不如只是鬥鬥嘴來的有趣
既無傷大雅
也讓彼此在生活上多了一些人際之間相處的趣味
有人跟我說
她看到我就很快樂
那是因為她還不了解我
就像我不了解陶先生
因為對彼此來說是完美的
是無缺點的
但是當彼此不再只是點頭之交
而是閒話家常抑或是更昇一步的朋友時
我想那種快樂將會不復存在
只會被雜事跟7情6慾所搞砸
我希望讓很多朋友知道
我可以跟男生當朋友
只是我以男生的角度在看待事情
我身體裡有一部分是很像男孩子的
也許是前世的記憶消除的不完整吧
有時候都會忘了自己是女生
跟男生在一起時
也想用同樣的態度
2種性別的性格不停的揪扯我
有時候都會喘不過氣
我相信很多都會這樣
祇是有沒有去深思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