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表:
一.一輩子都得看個一次的電影,還得要小孩必看
天堂樂園(發生在一個小鎮的故事,情節緊湊,不會睡著, 而且很幽默,)
經典場景3幕
1.男主角拿著攝像機從欄杆後面偷拍女主角,過了幾十年男主角在自己的電影院看著這些回憶的片段
2.男主角和女主角相約在一個地方見面 ,不見不散,等到都下雨了,那雨點拼著命般的下著,---在文章希澈要的愛情方式我引用過
若韓庚是天堂樂園裡的男主角,金希澈就要變成那一場雨,讓韓庚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
3.電影最後讓人感動莫名,不是背傷的哭 ,是感動到無法自己,因為電影導演的這個手法,古今中外他是第一個用的,

.藍色情挑/白色情深/紅色情挑(法國電影)
我門看的廣島之戀MV就是用藍色情挑的手法
當時這首歌不只好聽MV也是大家讚揚的 ,卻不知道是仿自藍色情挑
這3部除了白色情迷用小步舞曲串聯, 劇情也比較好,其他2部會讓人睡著,但是即使想睡也得看完,因為它的劇情真讓人感動,
得看個3遍才看的懂,看的懂藍色情挑,才懂神麼叫愛情.(非常深刻的愛情解釋),看的懂紅色情深會知道神麼叫做放手.

我會知道為神麼大家對123希大的失控解釋為因為韓庚,也為神麼抹瓣和抹飯看不懂偏說希大的潰堤是因為花瓣,不是她們不懂,是因為每個人都有會悸動的地方,只是你被觸動到了嗎

PS抹辦抹飯不要想太多,我沒說大家不懂愛,我的意思是有的人感應得到,有的人感應不到,我沒說我是對的 ,我只是說觀點,你並不一定要認同

三 似層相識(好萊屋電影) 現在的7/8年級都甚少涉獵 ,跟國中老師有關,台灣的國中老師忘記要修浪漫學分

很簡單的電影,確有著很多的浪漫,尤其是主題曲傳唱多年,最經典的回膜一笑就是發生在這裡,在庚希天道忘記留存的文章
我有寫過,當金希澈轉頭過去時,他才發現原本總是在他身邊的人不見了 ,他連轉身都感到心痛,如何讓他在123不傷心欲決

四.純真年代(好萊屋電影)
非常無聊,但是不看你會不知道神麼叫做錯過,因為風景太美了,而錯過身邊的人,看過純真年代,你會更懂希大的小心機,為神麼要等到燈滅後才去擁抱韓庚 ,我不相信希大看過這部電影,只是他有著跟女主角相同的人格特質,愛情是很多人格特質組成出來的玩意,所以才會有說不完的浪漫和感動

五 米蘭坤德拉的"緩慢"(書)
六 春上村樹的"挪威的森林"(書)
七.情書(日本電影)

今天先這些
再慢慢跟大家推薦優質電影和書籍

板主sy2121備註:
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
我工作之後真的脫離浪漫好久了

奇瓦哥的醫生此書有一段經典

人要離開這個瘋狂的世界
唯有沉溺在喜好/書籍/電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