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庚希天道剛看的文
標題是
不一样的人,但惊人相似的感情

我不轉載是因為寫的全是張唐的感情
並未做比喻

所以我來開這個分析帖

張國榮/韓庚  VS  唐先生/金希澈

張國榮極度自戀
這方面其實金希澈比較像張國榮

張國榮處女座事事要求完美
這方面韓庚真的承襲了張國榮的個性
一絲不茍

其實張國榮就像
韓庚和金希澈的綜合體

在舞台上的張國榮
就跟金希澈一樣
他曾經穿著紅色高跟鞋
和男舞者跳探戈
而金希澈可以扮成女裝做表演
這是韓庚不會去做的事

感情上
唐先生屬狗
張國榮談過唐先生
他說另一半很忠實
這方面金希澈跟唐先生很像
大概全世界都知道金希澈愛韓庚
只剩韓庚還在裝傻

張國榮說他在生活上其實扮演老婆的角色
唐先生很多事都是他在做的
例如燙衣服啊煮菜等等
張國榮很會煮菜是大家都知道
這方面爺跟他很像

PS不過我不希京
爺知道我寫他同性戀
應該會很不爽
若知道我再寫他0號
他應該會氣死


看韓庚那個性也知道他要當老大
(放心我打死不相信你會被壓)

以前大家看庚澈
會覺得韓庚一直很順著金希澈
金希澈好像呼風喚雨

我看到的是
金希澈後期在韓庚面前
跟小媳婦一樣
韓庚說了算

這2對沒想到在張國榮過世5年之後
又再被提起
我想張國榮在天堂都會微笑了

不管最後
庚希有沒有走在一起
但是曾經發生過的這些愛情
是永遠抹滅不了的

張唐也曾經各自交往女朋友
但是繞了一圈
兩人終究走在一起
因為冥冥中有些事早已注定

爺我們等著看
演藝圈的
第2對模範情侶
(張唐曾經連續7年獲選香港模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